作者TMMD3345678 (好想打三国)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保密是军人的天职?
时间Sun Sep 2 12:15:42 2012
我目前还在新训...
也常在FB贴一些当兵的心得
因为点放时只能上网咖跟朋友分享一些事情
连家都回不去
我有个疑问就是说
除了队别学号外
还有什麽是不能泄露的?
能不能稍稍说一些坏话?
是不是只要没人检举
不被班长看到就没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40.12
1F:推 afa1919:机密不能说 班长坏话应该不算机密吧 09/02 12:32
2F:→ TMMD3345678:我不知道阿~反正我FB他又看不到XD 09/02 12:38
3F:推 escape54321:新训中心内的事情基本上都不算机密 看前人的文章一堆 09/02 15:45
4F:推 wu0220zong:军中说不可以外校住址 结果国防部网站可以查住址... 09/02 15:52
5F:→ wu0220zong:外校‧>>>>泄 09/02 15:53
6F:→ linmath:感觉随人去诠释~ 不过不扯到战训任务就应该还好 09/02 16:12
7F:→ linmath:难道下基地也要保密不能跟家人讲吗XD 09/02 16:13
8F:推 vsdavid:我都是要出海才会跟家人说耶 然後也放假回家前再说 09/02 20:37
9F:→ vsdavid:在哪收假也是要坐车时才说XD 真是太古意了= = 09/02 20:38
10F:推 poohgogo:战胜低能必先保密 09/03 01:58
11F:推 canoedoy:这真的很白烂的政策 大家都知道禁止带照相手机进去的原因 09/03 08:52
12F:→ canoedoy:但是舰庆的时候甲板以上给人拍到爽 去网路查 军舰外观、 09/03 08:53
13F:→ canoedoy:武器详细资料皆有 那禁止小兵拍照有啥用?? 09/03 08:54
14F:→ canoedoy:反正自己有节制的分享心得文可以 而装备操作 当兵时的业 09/03 08:55
15F:→ canoedoy:物就不要乱说 不然怎麽被约去喝咖啡都不知道 09/03 08:55
16F:→ zoids0308:只要知道说一套做一套就好...别被抓到把柄 09/03 14:23
17F:→ WilliamEX:你可以说你的舰长很oxxox 就是不能说他哪条船 级职姓名 09/04 06:47
18F:→ yuan720:不能带照相录影 是怕军中太多暗黑被爆出去.. 09/0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