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o ()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軍容校閱
時間Sat Sep 1 20:42:09 2012
※ 引述《Railroad (冰鎮番薯)》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 ---------------------發文分隔線---------------------------
: 話說軍容校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各位學長有經歷過嗎??
: 我只聽說過是一群人穿戴整齊,
: 然後接受長官們的"講話"
: 就這樣站了半天?
連級的還好 不過就我當年的情況 感覺是幹你娘操機掰
(我不是罵你 我是說我當年的感受)
細節就是 1.衣服有沒有燙(迷彩戰鬥服要燙啥小?? 我一直很疑惑)
2.有沒有精神線(迷彩戰鬥服是要有啥小線?? 我也很疑惑)
3.指甲要剪到肉才叫做乾淨(我勒幹你娘.剪到指甲縫都開口笑流血了)
4.亮靴要跟海軍新的小皮靴一樣亮 我們的亮度是能反射出鈔票的花樣
你就知道有多亮了 大概只有憲兵的鋼盔比我們單位的亮靴還亮吧
(我勒幹你娘機掰真的很無聊 不小心被踩一腳 看受損情況
得花5~30分鐘修補 所以當年的單位 就算炸內務 你的盥洗、私人用具
都可能飛到樓下 還有床可能會上下顛倒或者玩疊疊樂 但是每個人的亮靴
是絕對不可能被動到的 由此可知 我們單位對於亮靴的重視 )
5.S腰帶 沒軍徽(打槍) 還得用黑色簽字筆塗黑銅質部位
6.AB裝=衣褲不同色 (打槍)
7.練行列式
營級的比連級的靠杯一點
等於是連級的再一次檢查
但是只要被點到名 就他媽的罰勤1~3日(從你休假裡面扣)
旅級的
校閱前一日全連6點半前 於中山室完成就定位
(包括洗完澡.吃完飯.洗完碗.打掃完)
然後就是燙衣服.擦皮靴.畫S腰帶 然後一個一個拿去檢查
皮靴 班長會很機掰的用鈔票測試亮度
然後就是九點 營長再來檢查一次
然後就是精神喊話:明天要是有誰他媽的被點到名 你就準備在營裡放假了!
隔天的旅級軍容校閱
衣服 他媽的 隔壁營 一堆AB裝
靴子 操機掰 隔壁連的其他營的 只是擦黑而已
S腰帶 的確 全旅都用簽字筆塗黑了
幹~衣服燙的比其他連其他營又平又直 有用逆?
幹 靴子擦那麼亮 草地走沒兩次就花了 跟白癡一樣
再來是重點 旅級的 行列式千千萬萬別出包 還有掉彈匣的(扯爆了)
千千萬萬別大家都左轉 然後你右轉這種天兵行為
記得晚上要先大便 早餐別吃太多 水別喝太飽
不然屎在滾、尿急到你老二快炸掉的時候 你就知道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1.205
1F:推 ctainan:我記得是徐副參變徐司令以後才開始把海軍這套帶過來 09/01 21:04
2F:推 Railroad:這太北漆了 09/01 23:40
3F:推 richhow58425:我只知道是我們是從嚇一跳開始玩的 被玩過2次 09/01 23:47
4F:→ richhow58425:不過靴子那個真的太...靠杯寫實了 擦再亮走過草地都 09/01 23:48
5F:→ richhow58425:一樣 AB裝倒是沒有(連a盯很緊) 銅釦皮帶就簽字筆塗黑 09/01 23:50
6F:→ navybluer:當初發的迷彩褲 超容易退色 洗到後來就變AB裝 09/02 09:38
7F:推 ksbear:當時龍泉發的就是AB裝了...... 09/02 09:55
8F:推 r0930:我看到第四點就跳出去看ID是不是學弟 果然是學弟XD 09/02 11:47
9F:→ bgflyer:都還好,指揮官以上來才是ooxx 09/03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