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oo ()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军容校阅
时间Sat Sep 1 20:42:09 2012
※ 引述《Railroad (冰镇番薯)》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 ---------------------发文分隔线---------------------------
: 话说军容校阅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 各位学长有经历过吗??
: 我只听说过是一群人穿戴整齐,
: 然後接受长官们的"讲话"
: 就这样站了半天?
连级的还好 不过就我当年的情况 感觉是干你娘操机掰
(我不是骂你 我是说我当年的感受)
细节就是 1.衣服有没有烫(迷彩战斗服要烫啥小?? 我一直很疑惑)
2.有没有精神线(迷彩战斗服是要有啥小线?? 我也很疑惑)
3.指甲要剪到肉才叫做乾净(我勒干你娘.剪到指甲缝都开口笑流血了)
4.亮靴要跟海军新的小皮靴一样亮 我们的亮度是能反射出钞票的花样
你就知道有多亮了 大概只有宪兵的钢盔比我们单位的亮靴还亮吧
(我勒干你娘机掰真的很无聊 不小心被踩一脚 看受损情况
得花5~30分钟修补 所以当年的单位 就算炸内务 你的盥洗、私人用具
都可能飞到楼下 还有床可能会上下颠倒或者玩叠叠乐 但是每个人的亮靴
是绝对不可能被动到的 由此可知 我们单位对於亮靴的重视 )
5.S腰带 没军徽(打枪) 还得用黑色签字笔涂黑铜质部位
6.AB装=衣裤不同色 (打枪)
7.练行列式
营级的比连级的靠杯一点
等於是连级的再一次检查
但是只要被点到名 就他妈的罚勤1~3日(从你休假里面扣)
旅级的
校阅前一日全连6点半前 於中山室完成就定位
(包括洗完澡.吃完饭.洗完碗.打扫完)
然後就是烫衣服.擦皮靴.画S腰带 然後一个一个拿去检查
皮靴 班长会很机掰的用钞票测试亮度
然後就是九点 营长再来检查一次
然後就是精神喊话:明天要是有谁他妈的被点到名 你就准备在营里放假了!
隔天的旅级军容校阅
衣服 他妈的 隔壁营 一堆AB装
靴子 操机掰 隔壁连的其他营的 只是擦黑而已
S腰带 的确 全旅都用签字笔涂黑了
干~衣服烫的比其他连其他营又平又直 有用逆?
干 靴子擦那麽亮 草地走没两次就花了 跟白痴一样
再来是重点 旅级的 行列式千千万万别出包 还有掉弹匣的(扯爆了)
千千万万别大家都左转 然後你右转这种天兵行为
记得晚上要先大便 早餐别吃太多 水别喝太饱
不然屎在滚、尿急到你老二快炸掉的时候 你就知道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31.205
1F:推 ctainan:我记得是徐副参变徐司令以後才开始把海军这套带过来 09/01 21:04
2F:推 Railroad:这太北漆了 09/01 23:40
3F:推 richhow58425:我只知道是我们是从吓一跳开始玩的 被玩过2次 09/01 23:47
4F:→ richhow58425:不过靴子那个真的太...靠杯写实了 擦再亮走过草地都 09/01 23:48
5F:→ richhow58425:一样 AB装倒是没有(连a盯很紧) 铜扣皮带就签字笔涂黑 09/01 23:50
6F:→ navybluer:当初发的迷彩裤 超容易退色 洗到後来就变AB装 09/02 09:38
7F:推 ksbear:当时龙泉发的就是AB装了...... 09/02 09:55
8F:推 r0930:我看到第四点就跳出去看ID是不是学弟 果然是学弟XD 09/02 11:47
9F:→ bgflyer:都还好,指挥官以上来才是ooxx 09/03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