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69022 (Ray)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九九旅步二營 支援連連部 無線電話務作業兵
時間Sat Sep 1 12:44:2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 yes (Y/N)
--------------------------------------
哈囉板上各位學長好,
我是海陸755T的學弟,
抽中了九九步二營支援連連部的通資電兵(無線電話務作業兵)
大約是十月受訓完後下部隊,
不知道有沒有同單位的學長
能夠一起分享經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02.199
1F:推 syaboy:2B支C算是蠻爽的單位~輔導長人超好!應該會去管電台 09/01 13:56
2F:推 zivlin:支C就是爽 09/01 14:13
3F:推 Noelson:以前單位 幹部大多不錯 通資排應該是小彬彬在管 09/01 14:35
4F:→ Noelson:進去長眼些、勤勞些、禮貌些 會過的不錯 09/01 14:36
5F:→ andy70612:小心優越哥會嘴炮禁你假 尤其是顧電台的 09/01 23:13
6F:→ a669022:噢噢 感謝學長們的回答! 09/02 03:55
7F:→ blackillidan:之前電台堆了不少小彬彬的東西,現在不知怎樣. 09/02 13:16
8F:→ blackillidan:別連的通材會比較不喜歡他,支C的話,別踩他的線就好 09/02 13:18
9F:推 gd03:小彬彬不會去管到連部的人且連部的通資電兵也不會派去顧電台 09/02 19:06
10F:→ poipo:支c現在... 呵呵 09/02 22:01
11F:推 rayhi0918:不知道覺得支C爽的是哪梯的學長..? 09/04 22:05
12F:推 back0926:沒意外你應該會進通資排... 09/07 00:00
13F:推 back0926:支C會很爽嗎?還是要看連長吧= =? 09/07 00:06
14F:推 kevin6310:現在的支C..只能說!好好幹,支C不會虧待你!還好四天後 09/07 22:20
15F:→ kevin6310:我退伍了~!!!現在的連長!很機 09/07 22:21
16F:推 blackillidan:現在支C的連長還是陳連長嗎?他人好像不錯 09/08 07:50
17F:推 syaboy:他去當參謀了 09/08 22:49
18F:推 lemonfanta:想當初還和陳連長凹到放暑假 放10來天到退 想想那時的 09/22 00:25
19F:→ lemonfanta:時,太多不能說的秘密了 是吧734 喝喝!! 09/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