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69022 (Ray)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九九旅步二营 支援连连部 无线电话务作业兵
时间Sat Sep 1 12:44:2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 yes (Y/N)
--------------------------------------
哈罗板上各位学长好,
我是海陆755T的学弟,
抽中了九九步二营支援连连部的通资电兵(无线电话务作业兵)
大约是十月受训完後下部队,
不知道有没有同单位的学长
能够一起分享经验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02.199
1F:推 syaboy:2B支C算是蛮爽的单位~辅导长人超好!应该会去管电台 09/01 13:56
2F:推 zivlin:支C就是爽 09/01 14:13
3F:推 Noelson:以前单位 干部大多不错 通资排应该是小彬彬在管 09/01 14:35
4F:→ Noelson:进去长眼些、勤劳些、礼貌些 会过的不错 09/01 14:36
5F:→ andy70612:小心优越哥会嘴炮禁你假 尤其是顾电台的 09/01 23:13
6F:→ a669022:噢噢 感谢学长们的回答! 09/02 03:55
7F:→ blackillidan:之前电台堆了不少小彬彬的东西,现在不知怎样. 09/02 13:16
8F:→ blackillidan:别连的通材会比较不喜欢他,支C的话,别踩他的线就好 09/02 13:18
9F:推 gd03:小彬彬不会去管到连部的人且连部的通资电兵也不会派去顾电台 09/02 19:06
10F:→ poipo:支c现在... 呵呵 09/02 22:01
11F:推 rayhi0918:不知道觉得支C爽的是哪梯的学长..? 09/04 22:05
12F:推 back0926:没意外你应该会进通资排... 09/07 00:00
13F:推 back0926:支C会很爽吗?还是要看连长吧= =? 09/07 00:06
14F:推 kevin6310:现在的支C..只能说!好好干,支C不会亏待你!还好四天後 09/07 22:20
15F:→ kevin6310:我退伍了~!!!现在的连长!很机 09/07 22:21
16F:推 blackillidan:现在支C的连长还是陈连长吗?他人好像不错 09/08 07:50
17F:推 syaboy:他去当参谋了 09/08 22:49
18F:推 lemonfanta:想当初还和陈连长凹到放暑假 放10来天到退 想想那时的 09/22 00:25
19F:→ lemonfanta:时,太多不能说的秘密了 是吧734 喝喝!! 09/2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