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lroad (冰鎮番薯)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軍容校閱
時間Sat Sep 1 12:06:4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發文分隔線---------------------------
話說軍容校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各位學長有經歷過嗎??
我只聽說過是一群人穿戴整齊,
然後接受長官們的"講話"
就這樣站了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99.204
1F:→ chpen:你是說 每個禮拜六的服裝儀容校閱嗎? 09/01 12:28
2F:→ qsdc:全副武裝 紮刺刀 持槍戴鋼盔 必要時上刺刀舉槍敬禮 09/01 12:33
3F:推 vsdavid:全體通通有 脫(ㄊㄨㄛˇ)帽!(呈孫悟空姿勢) 09/01 12:39
4F:→ vsdavid:好!(往右前方拿下來畫個半圓緊貼唉縫 並且頭向右看45度) 09/01 12:40
5F:→ vsdavid:等校閱官要到你面前頭再擺正!但我幾乎都用值更躲掉... 09/01 12:42
6F:→ Judicator:有遇過長官來校閱的 連軍官士官都要一起校閱 09/01 16:58
7F:→ Judicator:那次有學弟校閱被問話回的好 榮譽假一天XD.. 09/01 16:58
8F:推 gratz:最好是緊貼iPhone ㄎㄎ 09/01 17:31
9F:→ h87128:所謂的軍容本身就是讓那些狗狗自high的東西 09/01 18:28
10F:推 ingrans:人版的高裝檢 09/01 18:52
11F:推 rrrroger:當旗兵旁的槍兵超high 汗水都在睫毛上 眨都不敢眨 09/01 18:58
12F:推 lion917029:國軍最浪費時間 人力的虛假場面 純粹讓汪汪自high 09/01 19:48
13F:推 bananaskin:上~~刺刀 好! 居搶~~敬禮! (只會該好!) 09/01 20:42
14F:推 baw36:就是該領罰勤的時間到了 09/01 22:12
15F:推 Webb17:每次服裝校閱就覺得我們好卑微 我穿怎樣還要狗來糾正嗎 09/01 23:19
16F:→ jz7611:是要讓狗學習-"人應該長什麼樣子" 09/0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