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lroad (冰镇番薯)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军容校阅
时间Sat Sep 1 12:06:4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发文分隔线---------------------------
话说军容校阅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各位学长有经历过吗??
我只听说过是一群人穿戴整齐,
然後接受长官们的"讲话"
就这样站了半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99.204
1F:→ chpen:你是说 每个礼拜六的服装仪容校阅吗? 09/01 12:28
2F:→ qsdc:全副武装 紮刺刀 持枪戴钢盔 必要时上刺刀举枪敬礼 09/01 12:33
3F:推 vsdavid:全体通通有 脱(ㄊㄨㄛˇ)帽!(呈孙悟空姿势) 09/01 12:39
4F:→ vsdavid:好!(往右前方拿下来画个半圆紧贴唉缝 并且头向右看45度) 09/01 12:40
5F:→ vsdavid:等校阅官要到你面前头再摆正!但我几乎都用值更躲掉... 09/01 12:42
6F:→ Judicator:有遇过长官来校阅的 连军官士官都要一起校阅 09/01 16:58
7F:→ Judicator:那次有学弟校阅被问话回的好 荣誉假一天XD.. 09/01 16:58
8F:推 gratz:最好是紧贴iPhone ㄎㄎ 09/01 17:31
9F:→ h87128:所谓的军容本身就是让那些狗狗自high的东西 09/01 18:28
10F:推 ingrans:人版的高装检 09/01 18:52
11F:推 rrrroger:当旗兵旁的枪兵超high 汗水都在睫毛上 眨都不敢眨 09/01 18:58
12F:推 lion917029:国军最浪费时间 人力的虚假场面 纯粹让汪汪自high 09/01 19:48
13F:推 bananaskin:上~~刺刀 好! 居抢~~敬礼! (只会该好!) 09/01 20:42
14F:推 baw36:就是该领罚勤的时间到了 09/01 22:12
15F:推 Webb17:每次服装校阅就觉得我们好卑微 我穿怎样还要狗来纠正吗 09/01 23:19
16F:→ jz7611:是要让狗学习-"人应该长什麽样子" 09/0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