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tart (gino)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艦指部168艦隊淮陽軍艦 中尉醫官
時間Fri Aug 31 20:12:08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我是101-1T醫官
想請問有無現在在艦上服役的學長可以給點生活上的建議
或有之前或現在的學長們可以私下交接相關的業務狀況嗎?
對於出勤頻率、工作形態、放假狀況都希望能有比較詳細地瞭解
(因小弟基隆人 想知道蘇澳跟基隆停靠的比率如何呢?)
如果方便的話 歡迎學長們不吝站內信連絡指教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92.199
1F:推 poehwang:開船醫官一定要跟船,所以放假絕對很不固定。大部分都會 09/01 00:02
2F:→ poehwang:停靠在蘇澳。醫官平常沒什麼事。出勤頻率取決於上頭命令 09/01 00:04
3F:→ shiada:停靠機率 蘇澳>左營>>基隆 09/01 00:09
4F:推 poehwang:樓上我在37的時候因為任務其實比較常靠基隆說@@ 09/01 00:13
5F:→ shiada:我是說整個168拉 整體來說是這樣沒錯 09/01 00:19
6F:→ shiada:至於因任務關係才會停某個港特別久 那也不是能預測的 09/01 00:20
7F:推 eji6tp6:颱風時會停基隆 09/01 07:04
8F:推 jobearjo:90%蘇澳 9%左營 1%颱風才會去基隆 10年前是這樣 09/1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