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tart (gino)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舰指部168舰队淮阳军舰 中尉医官
时间Fri Aug 31 20:12:08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各位学长姐大家好 我是101-1T医官
想请问有无现在在舰上服役的学长可以给点生活上的建议
或有之前或现在的学长们可以私下交接相关的业务状况吗?
对於出勤频率、工作形态、放假状况都希望能有比较详细地了解
(因小弟基隆人 想知道苏澳跟基隆停靠的比率如何呢?)
如果方便的话 欢迎学长们不吝站内信连络指教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92.199
1F:推 poehwang:开船医官一定要跟船,所以放假绝对很不固定。大部分都会 09/01 00:02
2F:→ poehwang:停靠在苏澳。医官平常没什麽事。出勤频率取决於上头命令 09/01 00:04
3F:→ shiada:停靠机率 苏澳>左营>>基隆 09/01 00:09
4F:推 poehwang:楼上我在37的时候因为任务其实比较常靠基隆说@@ 09/01 00:13
5F:→ shiada:我是说整个168拉 整体来说是这样没错 09/01 00:19
6F:→ shiada:至於因任务关系才会停某个港特别久 那也不是能预测的 09/01 00:20
7F:推 eji6tp6:台风时会停基隆 09/01 07:04
8F:推 jobearjo:90%苏澳 9%左营 1%台风才会去基隆 10年前是这样 09/1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