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baga (這個世界)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陸戰龍泉新訓中心教育班長
時間Fri Aug 31 18:03:0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
---------------------發文分隔線---------------------------
想請問有關龍泉新訓中心陸戰教育班長的問題!
有仔細爬過文和google一下了(真的比其他種類的教育班長少文欸..)
1.三個月幹訓,主要是操體力(跟著循序漸進應該不至於會不通過..),周休二日
2.幹訓後跟著新兵生活,放假也是跟著新訓(營內班長怎麼生活就大概那樣..)
3.除帶兵外,也可能會有許多業務要做
4.看著上面長官臉色XDDD
4.領薪較多
5.位置固定(都在龍泉新訓中心XD)
以上不知道對不對?XDD
跟下部隊比各有好壞...但好像看到比較多是推下部隊耶??!
另外也想問一下幹訓的位置,有查到現在是統一分成北中南三區
南部有看到在屏東林園、高雄壽山、台南大內等
請問南部是沒有固定位置,就是跟著開的梯次分到哪嗎?
麻煩大家了!!大感謝!!
(如果有其他資訊可以幫忙我補充嗎? 謝謝: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49.12
※ 編輯: BSbaga 來自: 1.174.149.12 (08/31 18:24)
1F:→ cash0219:只要有接新兵 保證睡眠不足足足足足足足 08/31 21:11
2F:→ gunng:教召時去跟那邊的學弟拉咧 也說想換成下部隊 09/01 02:02
3F:→ pakkipwpw:儲幹=儲存下來被幹 09/01 08:00
4F:推 Metallicat:光要待在龍泉就受不了.. 09/01 11:56
5F:→ BSbaga:又爬了一下文 陸戰都好精實呀XDDDD 下基地也好刻苦.. 09/01 13:10
6F:→ BSbaga:連軍樂隊(打擊、長笛)也是另種苦XD 教班是體力加心理??! 09/01 13:11
7F:推 pm2001:軍樂隊已經裁了 09/01 15:21
8F:→ zqec0311:南部在台南大內,接兵開會加安官一天不會超過五小時 09/10 16:32
9F:→ zqec0311:通常是4個小時睡眠,請自備B群顧身體 09/10 16:33
10F:→ zqec0311:教班主要就是睡眠不足跟沒有運動時間 09/10 16:34
11F:推 zqec0311:好處是可以面對百餘人講話,一般很少有機會 09/10 16:56
12F:→ zqec0311:還有可以認識很多弟兄,各階層、行業都有 09/10 17:00
13F:→ wpaulw:每天4小時壓@@? 09/1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