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baga (这个世界)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陆战龙泉新训中心教育班长
时间Fri Aug 31 18:03:0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
---------------------发文分隔线---------------------------
想请问有关龙泉新训中心陆战教育班长的问题!
有仔细爬过文和google一下了(真的比其他种类的教育班长少文欸..)
1.三个月干训,主要是操体力(跟着循序渐进应该不至於会不通过..),周休二日
2.干训後跟着新兵生活,放假也是跟着新训(营内班长怎麽生活就大概那样..)
3.除带兵外,也可能会有许多业务要做
4.看着上面长官脸色XDDD
4.领薪较多
5.位置固定(都在龙泉新训中心XD)
以上不知道对不对?XDD
跟下部队比各有好坏...但好像看到比较多是推下部队耶??!
另外也想问一下干训的位置,有查到现在是统一分成北中南三区
南部有看到在屏东林园、高雄寿山、台南大内等
请问南部是没有固定位置,就是跟着开的梯次分到哪吗?
麻烦大家了!!大感谢!!
(如果有其他资讯可以帮忙我补充吗? 谢谢: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4.149.12
※ 编辑: BSbaga 来自: 1.174.149.12 (08/31 18:24)
1F:→ cash0219:只要有接新兵 保证睡眠不足足足足足足足 08/31 21:11
2F:→ gunng:教召时去跟那边的学弟拉咧 也说想换成下部队 09/01 02:02
3F:→ pakkipwpw:储干=储存下来被干 09/01 08:00
4F:推 Metallicat:光要待在龙泉就受不了.. 09/01 11:56
5F:→ BSbaga:又爬了一下文 陆战都好精实呀XDDDD 下基地也好刻苦.. 09/01 13:10
6F:→ BSbaga:连军乐队(打击、长笛)也是另种苦XD 教班是体力加心理??! 09/01 13:11
7F:推 pm2001:军乐队已经裁了 09/01 15:21
8F:→ zqec0311:南部在台南大内,接兵开会加安官一天不会超过五小时 09/10 16:32
9F:→ zqec0311:通常是4个小时睡眠,请自备B群顾身体 09/10 16:33
10F:→ zqec0311:教班主要就是睡眠不足跟没有运动时间 09/10 16:34
11F:推 zqec0311:好处是可以面对百余人讲话,一般很少有机会 09/10 16:56
12F:→ zqec0311:还有可以认识很多弟兄,各阶层、行业都有 09/10 17:00
13F:→ wpaulw:每天4小时压@@? 09/1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