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htosan (海女)
看板Navy
標題[部隊] 軍中永遠有怪怪的人
時間Thu Aug 30 22:13:0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部隊部分在發文前請務必注意版規 請勿涉及人身攻擊 也請注意是否有提及涉機密的部分
--------發文分隔線------
話說今天心中又是肚爛又是感謝,一大早老公接到學弟電話,說因為任務關係船上一位老
士官長竟然說我老公請一天假要扣三天假,女兒生病住院我老公說請一天假要扣10天假他
也要請,只是我想問依據何在,人都有機會遇到不方便的事,那老士官長總是說誰叫你們要
結婚生小孩(活該),就是有這種人年輕不結婚生小孩,把錢都拿去養酒家女自己爽(50幾歲
交一個20幾歲酒店上班女生),老了沒錢要叫國家養你嗎?,這樣國家會進步才有鬼,如此自
私自利的人就算沒結婚生小孩也有家人吧!幸好單位長官照顧,讓老公能順利請假照顧小孩
,也感謝上天照顧讓任務無預警變動,讓老公請假沒有造成單位及長官為難(有些任務是不
能請假的),總之人在做天在看,好心一定會有好報,至於壞心的人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6.133
1F:推 afa1919:這見怪不怪 跟到爛的長官就是這樣 08/30 22:19
2F:→ pakkipwpw:的確啊,老了國家養他們啊(終身俸) 08/30 22:50
3F:→ bowbow88:這位士官長是什麼東西 假單最後還不是軍官再批的 08/30 23:42
4F:→ bowbow88:最好一個士官長管的到啦 08/30 23:42
5F:推 tknes:士官長也要簽名阿 08/31 00:43
6F:→ jym962370:真的被扣假的話 那就1985吧 08/31 01:21
7F:推 namdas:直接問隊長啊 士官長老歸老 還是要聽軍官的 08/31 01:24
8F:推 gusing:請一天假扣三天應該是因為他寫到「事假」吧? 08/31 07:56
9F:→ gusing:事假的算法是,八小時就算一天了... 08/31 07:57
10F:推 canoedoy:有相關請假規定 先去翻一翻 必要時佐證上訴吧 08/31 08:50
11F:→ kikooo:Gusing 沒有人這樣算啦 08/31 12:16
12F:→ daniel7625:gusing沒錯阿 船上就是這樣算的= = 08/31 15:55
13F:推 likebulldog:船上就是這樣算+1... 08/31 18:03
14F:→ tedcat:海軍船上是這樣算沒錯... 08/31 22:28
15F:→ shiada:照規定是這樣算假沒錯 那括號的活該是你自己腦補的吧? 08/31 22:33
16F:→ shiada:搞不清楚狀況就劈頭就罵人自私自利?? 08/31 22:35
17F:推 afa1919:你老公是不是士官 通常是要背職代的人反應才會這麼大 09/01 11:02
18F:噓 KSmart:妳應該去抱怨為什麼船上的算假方式與陸軍不同...] 09/01 11:11
19F:→ KSmart:不過,這應該是從以前到現在的"規範"了吧!!見怪不怪.. 09/01 11:13
20F:噓 silentence:海軍艦艇常規...事假就是這樣算 09/01 13:47
21F:噓 silentence:搞不清楚狀況還牽拖士官長 嘖嘖... 09/01 15:07
22F:噓 Anyotw:1985快去,只是是自己爆炸... 09/01 21:20
23F:→ Anyotw:船上任務就是這樣啊,又不像陸軍只要2個看大門就搞定 09/01 21:22
24F:→ Anyotw:少1個人船就是開不動,自願去當兵本來就知道這些事情了 09/01 21:23
25F:→ Anyotw:又不是義務役,我一點都不會同情 09/01 21:23
26F:→ shiada:置底寫士官長的老婆? 都當到士官長了還不知道算假方式? 09/01 21:35
27F:→ shiada:士官長的假也不會是另一個士官長批的 所以是在抱怨什麼?? 09/01 21:38
28F:推 haveanewlife:的確是八個小十一天沒錯 但是有框"上班時間"喔 09/03 08:12
29F:→ haveanewlife:至於如果他們要說24小時輪值等等的 就請權保會仲裁吧 09/03 08:13
30F:→ hvbchned:事假 不是8小時以上 24小時以內算一天嗎? 09/04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