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htosan (海女)
看板Navy
标题[部队] 军中永远有怪怪的人
时间Thu Aug 30 22:13:0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部队部分在发文前请务必注意版规 请勿涉及人身攻击 也请注意是否有提及涉机密的部分
--------发文分隔线------
话说今天心中又是肚烂又是感谢,一大早老公接到学弟电话,说因为任务关系船上一位老
士官长竟然说我老公请一天假要扣三天假,女儿生病住院我老公说请一天假要扣10天假他
也要请,只是我想问依据何在,人都有机会遇到不方便的事,那老士官长总是说谁叫你们要
结婚生小孩(活该),就是有这种人年轻不结婚生小孩,把钱都拿去养酒家女自己爽(50几岁
交一个20几岁酒店上班女生),老了没钱要叫国家养你吗?,这样国家会进步才有鬼,如此自
私自利的人就算没结婚生小孩也有家人吧!幸好单位长官照顾,让老公能顺利请假照顾小孩
,也感谢上天照顾让任务无预警变动,让老公请假没有造成单位及长官为难(有些任务是不
能请假的),总之人在做天在看,好心一定会有好报,至於坏心的人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66.133
1F:推 afa1919:这见怪不怪 跟到烂的长官就是这样 08/30 22:19
2F:→ pakkipwpw:的确啊,老了国家养他们啊(终身俸) 08/30 22:50
3F:→ bowbow88:这位士官长是什麽东西 假单最後还不是军官再批的 08/30 23:42
4F:→ bowbow88:最好一个士官长管的到啦 08/30 23:42
5F:推 tknes:士官长也要签名阿 08/31 00:43
6F:→ jym962370:真的被扣假的话 那就1985吧 08/31 01:21
7F:推 namdas:直接问队长啊 士官长老归老 还是要听军官的 08/31 01:24
8F:推 gusing:请一天假扣三天应该是因为他写到「事假」吧? 08/31 07:56
9F:→ gusing:事假的算法是,八小时就算一天了... 08/31 07:57
10F:推 canoedoy:有相关请假规定 先去翻一翻 必要时佐证上诉吧 08/31 08:50
11F:→ kikooo:Gusing 没有人这样算啦 08/31 12:16
12F:→ daniel7625:gusing没错阿 船上就是这样算的= = 08/31 15:55
13F:推 likebulldog:船上就是这样算+1... 08/31 18:03
14F:→ tedcat:海军船上是这样算没错... 08/31 22:28
15F:→ shiada:照规定是这样算假没错 那括号的活该是你自己脑补的吧? 08/31 22:33
16F:→ shiada:搞不清楚状况就劈头就骂人自私自利?? 08/31 22:35
17F:推 afa1919:你老公是不是士官 通常是要背职代的人反应才会这麽大 09/01 11:02
18F:嘘 KSmart:你应该去抱怨为什麽船上的算假方式与陆军不同...] 09/01 11:11
19F:→ KSmart:不过,这应该是从以前到现在的"规范"了吧!!见怪不怪.. 09/01 11:13
20F:嘘 silentence:海军舰艇常规...事假就是这样算 09/01 13:47
21F:嘘 silentence:搞不清楚状况还牵拖士官长 啧啧... 09/01 15:07
22F:嘘 Anyotw:1985快去,只是是自己爆炸... 09/01 21:20
23F:→ Anyotw:船上任务就是这样啊,又不像陆军只要2个看大门就搞定 09/01 21:22
24F:→ Anyotw:少1个人船就是开不动,自愿去当兵本来就知道这些事情了 09/01 21:23
25F:→ Anyotw:又不是义务役,我一点都不会同情 09/01 21:23
26F:→ shiada:置底写士官长的老婆? 都当到士官长了还不知道算假方式? 09/01 21:35
27F:→ shiada:士官长的假也不会是另一个士官长批的 所以是在抱怨什麽?? 09/01 21:38
28F:推 haveanewlife:的确是八个小十一天没错 但是有框"上班时间"喔 09/03 08:12
29F:→ haveanewlife:至於如果他们要说24小时轮值等等的 就请权保会仲裁吧 09/03 08:13
30F:→ hvbchned:事假 不是8小时以上 24小时以内算一天吗? 09/04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