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5151 (for_ever52525)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想請問關於下部隊後放假的事情
時間Thu Aug 30 21:31:5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大家好 我第一次在這個版PO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 還請告知 謝謝
對於我的問題我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可是還是不太了解或許也沒有我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PO了這個文想請教各位
海陸基本上抽籤單位在台北高雄跟烏坵(不知道我這個消息對不對)
那如果說抽到台北林口或是高雄的話(皆在本島)
那大概多久會放一次假?
聽我家阿兵說他這個梯次(756T)的外島籤只有10隻
以他抽到海陸籤來說我很怕他又會抽到外島籤
所以如果在烏坵的海陸兵哥 大概多久才會回台灣一次?
(我陸軍的朋友說他在小金門 大概兩三個月才能回台灣一次)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海陸放假的情形
感謝大家 如果我有做錯的地方 請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8.165
1F:推 Dick5210:下部隊問隊上的POA... 08/30 21:40
2F:推 qsdc:外島籤沒很多 反正抽到北部籤也等於南部籤 放假要看單位 08/30 21:47
3F:推 newcat1216:在林口或高雄的話,是週週休,只是下基地是禮拜五18放假, 08/31 16:45
4F:推 newcat1216:在駐地是禮拜六早上7點放,正確放假還是依各部隊為主喔! 08/31 17:06
5F:→ michael5151:謝謝大家 我懂了: ) 08/3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