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5151 (for_ever52525)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想请问关於下部队後放假的事情
时间Thu Aug 30 21:31:5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大家好 我第一次在这个版PO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 还请告知 谢谢
对於我的问题我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课
可是还是不太了解或许也没有我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PO了这个文想请教各位
海陆基本上抽签单位在台北高雄跟乌坵(不知道我这个消息对不对)
那如果说抽到台北林口或是高雄的话(皆在本岛)
那大概多久会放一次假?
听我家阿兵说他这个梯次(756T)的外岛签只有10只
以他抽到海陆签来说我很怕他又会抽到外岛签
所以如果在乌坵的海陆兵哥 大概多久才会回台湾一次?
(我陆军的朋友说他在小金门 大概两三个月才能回台湾一次)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海陆放假的情形
感谢大家 如果我有做错的地方 请告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58.165
1F:推 Dick5210:下部队问队上的POA... 08/30 21:40
2F:推 qsdc:外岛签没很多 反正抽到北部签也等於南部签 放假要看单位 08/30 21:47
3F:推 newcat1216:在林口或高雄的话,是周周休,只是下基地是礼拜五18放假, 08/31 16:45
4F:推 newcat1216:在驻地是礼拜六早上7点放,正确放假还是依各部队为主喔! 08/31 17:06
5F:→ michael5151:谢谢大家 我懂了: ) 08/31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