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huPikachu (懶得玩了)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軍艦醫官 下部隊後 要帶什麼東西?
時間Thu Aug 30 18:09:54 2012
※ 引述《lifefree (Isabella)》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 Y
: -------------------
: 大家好,
: 我想請問軍艦的醫官下部隊後
: 需要帶什麼東西進去嗎?
: 像是新訓時有準備一些生活日常用品、重要文件
: 那麼上船之後也是差不多嗎?
: 還是說需要多準備其他事物?
: 我目前想到要準備的有:
: 暈車藥、軍訓役期抵免證明、跟新訓時一樣的生活用品
: 麻煩大家多多賜教,先謝謝各位啦!!!! <(_ _)>
如果要申請車證的話行照駕照帶著
聽診器不一定要,船上醫務室可能會有不錯的可以用
另外軍港很大,所以不想開車或騎機車的可以弄台腳踏車
在車證下來前也可以擋著用不然會走到死又浪費時間
上船第一天可以請老闆或隊長找個有車的志願役帶你出去了
認識周遭環境順便補充生活用品
另外還會要帶私章存摺影本等有的沒有的東西
不過不用緊張
就過去的經驗在衛校結訓後
你們還會到海總受海軍職前訓
享受軍旅生涯最後的快樂時光後才下部隊
那裏就會說該帶啥東西了
平心而論
海軍的醫官真的是賽籤
唯一的好處是以後回醫院跟朋友比當兵經歷的時候
你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故事可以講
不過如果真的遇到爛主官的話
也就只能夾卵蛋忍著或想辦法AAD啦XD
加油~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4.245
1F:推 FuwaDaichi:推推 但是也不是每艘船都會讓你申請車證哩 08/30 19:43
2F:推 shiada:義務役要開車也很麻煩 最常遇到的問題是停靠港會變 08/30 19:48
3F:→ shiada:到時候要退伍時 在A港退 結果車在B港 那就好笑了... 08/30 19:49
4F:→ MachuPikachu:以醫官在海軍奇貨可居的程度,就算車在不同軍港,退伍 08/30 20:56
5F:→ MachuPikachu:凹個假去拿車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問題,除非真的遇到很 08/30 20:58
6F:→ MachuPikachu:機車的主官 08/30 20:58
7F:→ DragonDeath:通常兩三顆砲主官都不太管義務役軍官啦 08/30 21:19
8F:→ MachuPikachu:當你放假跟其他軍種的醫官同學聊天時會覺得"淦!為什 08/30 21:24
9F:→ MachuPikachu:麼我是海軍???",等到你看到其他軍官一天到晚被狗幹到 08/30 21:26
10F:→ MachuPikachu:飛天的時候你又會覺得"還好恁爸是義務役的"XD 08/30 21:27
11F:→ ssuchun:我們那時當海軍,若是在二代艦,一個月4萬元。 08/30 22:53
12F:→ ssuchun:若是沒有閃光,還可以存不少錢。後來,海勤沒有那麼好。 08/30 22:54
13F:推 magipig:推MachuPikachu,真的是這種感覺XDD 09/0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