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huPikachu (懒得玩了)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军舰医官 下部队後 要带什麽东西?
时间Thu Aug 30 18:09:54 2012
※ 引述《lifefree (Isabella)》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 Y
: -------------------
: 大家好,
: 我想请问军舰的医官下部队後
: 需要带什麽东西进去吗?
: 像是新训时有准备一些生活日常用品、重要文件
: 那麽上船之後也是差不多吗?
: 还是说需要多准备其他事物?
: 我目前想到要准备的有:
: 晕车药、军训役期抵免证明、跟新训时一样的生活用品
: 麻烦大家多多赐教,先谢谢各位啦!!!! <(_ _)>
如果要申请车证的话行照驾照带着
听诊器不一定要,船上医务室可能会有不错的可以用
另外军港很大,所以不想开车或骑机车的可以弄台脚踏车
在车证下来前也可以挡着用不然会走到死又浪费时间
上船第一天可以请老板或队长找个有车的志愿役带你出去了
认识周遭环境顺便补充生活用品
另外还会要带私章存摺影本等有的没有的东西
不过不用紧张
就过去的经验在卫校结训後
你们还会到海总受海军职前训
享受军旅生涯最後的快乐时光後才下部队
那里就会说该带啥东西了
平心而论
海军的医官真的是赛签
唯一的好处是以後回医院跟朋友比当兵经历的时候
你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故事可以讲
不过如果真的遇到烂主官的话
也就只能夹卵蛋忍着或想办法AAD啦XD
加油~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34.245
1F:推 FuwaDaichi:推推 但是也不是每艘船都会让你申请车证哩 08/30 19:43
2F:推 shiada:义务役要开车也很麻烦 最常遇到的问题是停靠港会变 08/30 19:48
3F:→ shiada:到时候要退伍时 在A港退 结果车在B港 那就好笑了... 08/30 19:49
4F:→ MachuPikachu:以医官在海军奇货可居的程度,就算车在不同军港,退伍 08/30 20:56
5F:→ MachuPikachu:凹个假去拿车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除非真的遇到很 08/30 20:58
6F:→ MachuPikachu:机车的主官 08/30 20:58
7F:→ DragonDeath:通常两三颗炮主官都不太管义务役军官啦 08/30 21:19
8F:→ MachuPikachu:当你放假跟其他军种的医官同学聊天时会觉得"淦!为什 08/30 21:24
9F:→ MachuPikachu:麽我是海军???",等到你看到其他军官一天到晚被狗干到 08/30 21:26
10F:→ MachuPikachu:飞天的时候你又会觉得"还好恁爸是义务役的"XD 08/30 21:27
11F:→ ssuchun:我们那时当海军,若是在二代舰,一个月4万元。 08/30 22:53
12F:→ ssuchun:若是没有闪光,还可以存不少钱。後来,海勤没有那麽好。 08/30 22:54
13F:推 magipig:推MachuPikachu,真的是这种感觉XDD 09/0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