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am911 (Sam~)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有遇過軍艦和海巡旁靠嗎?
時間Thu Aug 30 08:43:51 2012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42/7886985568_1898d3de88_c.jpg
這張圖是在基隆港 ,途中軍艦和海巡的船旁靠再一起,感覺蠻奇怪的
只看過軍艦和軍艦旁靠,這樣海巡要上船要先登上軍艦,不知海巡
會和艦尾旗敬禮嗎?海巡的官員進出梯口,值更兵不知怎麼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5.1
1F:推 canoedoy:除了新兵蔡逼八外 應該沒人在向艦尾旗敬禮了 想當初我學 08/30 09:12
2F:→ canoedoy:長被班長罰去艦尾旗罰站 他老大回:艦尾旗在哪裡?? 08/30 09:13
3F:推 cashpaggy:樓上說的不可能吧 和艦尾旗敬禮怎麼可能沒有= = 08/30 10:34
4F:→ cashpaggy:照片是大字號? 08/30 10:35
5F:推 aa255296:同一樓+1 08/30 10:45
6F:→ Uriel:這艘是ARS 大字號停泊基隆時常常會跟海巡旁靠 08/30 13:47
7F:推 canoedoy:真的阿 除了剛上船的新兵 我們都沒在敬禮 不管在哪個基地 08/30 14:38
8F:→ canoedoy:都如此耶 難道我們很特立獨行?? 08/30 14:38
9F:→ canoedoy:所以我敬禮的次數兩隻手就夠用了 08/30 14:40
10F:推 Boska:從上船到退伍幾乎每次都有在敬禮的.... 08/30 16:06
11F:推 shiada:以前我們船連上士士官長都會敬禮的 看到沒敬禮的還會叫去罵 08/30 16:36
12F:→ shiada:大概就意思意思做個敬禮動作這樣 08/30 16:39
13F:推 bonarno1:沒跟艦尾旗敬禮過+1 0.0 08/30 18:03
14F:推 boyen3:我們要敬禮耶 哪怕只是手從頭旁邊甩一下都好 08/30 19:02
15F:推 superojohn:我們也是...不敬禮會被叫重走... 08/30 19:50
16F:推 soga102606:只要兩手空空上下梯口我都有敬禮.. 08/30 20:07
17F:→ anhtosan:規定要~~但重點是看船上有沒有要求,很多規定都是這樣 08/30 22:22
18F:→ galoopboy:沒有敬禮是不對的 08/31 00:12
19F:推 namdas:沒敬禮過 但是船上有要求在艦艉旗前就要正經一點 08/31 01:27
20F:→ namdas:不可以嬉鬧跟亂說話... 08/31 01:27
21F:→ kamico25:好像不是大字號 08/31 05:48
22F:推 gusing:是大字號還是永字號? 08/31 07:59
23F:推 sgxer:大字號~ 永字沒那麼小 08/31 10:47
24F:→ becksue26:永字號更小吧… 08/31 11:34
25F:推 mos47:大字號中的勞斯萊斯 08/31 21:01
26F:推 juanesrule:不管上下船 不論艦長至小兵一律都會敬禮 09/01 00:37
27F:→ juanesrule:以前值更都會看班長電不長眼的新兵(通常新兵都非常乖 09/01 00:38
28F:→ juanesrule:我們船在外檔 上內檔的船一樣要敬禮 雖然某種程度上 09/01 00:39
29F:→ juanesrule:也算是跟值更官敬禮(我們小兵 09/01 00:40
30F:→ juanesrule:還記得某次接海官五十幾年班參訪 上船的老伯伯每個 09/01 00:41
31F:→ juanesrule:走到梯口一半都會停下來敬禮! 裡面不乏將軍退伍的唷 09/01 00:41
32F:推 void0:是哪艘船不用敬禮的? 09/01 20:00
33F:推 Anyotw:不用多講究,但手還是要揮一下啊 09/01 21:27
34F:推 skymagic7720:好懷念就在這碼頭退伍的~~~ 09/01 22:31
35F:推 HcaS:手起碼要抬一下吧...連敬禮都不用還真的滿怪的-.- 09/02 01:34
36F:推 forbefor:一開始會 老了就不會了 09/02 02:51
37F:推 abahamut:圖片是大字號 北拖時會有一艘在那邊 655T大字號留 orz. 09/02 12:28
38F:推 yuhjia:懷念,以前大字號曾經在那過 09/02 17:05
39F:推 rettttt5:是多老??對自己的船艦都要擺老喔??...... 09/03 20:16
40F:推 samp200132:嗯..我還是按照規定,除非雙手拿東西;或是拉纜繩這種 09/06 12:12
41F:→ samp200132:講求速度的時候之外,不然上下梯口(平常派工或升旗) 09/06 12:13
42F:→ samp200132:都還是會向艦艉旗敬禮的~可能是因菜到退伍的關係吧~XD 09/0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