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42/7886985568_1898d3de88_c.jpg
这张图是在基隆港 ,途中军舰和海巡的船旁靠再一起,感觉蛮奇怪的 只看过军舰和军舰旁靠,这样海巡要上船要先登上军舰,不知海巡 会和舰尾旗敬礼吗?海巡的官员进出梯口,值更兵不知怎麽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5.1
1F:推 canoedoy:除了新兵蔡逼八外 应该没人在向舰尾旗敬礼了 想当初我学 08/30 09:12
2F:→ canoedoy:长被班长罚去舰尾旗罚站 他老大回:舰尾旗在哪里?? 08/30 09:13
3F:推 cashpaggy:楼上说的不可能吧 和舰尾旗敬礼怎麽可能没有= = 08/30 10:34
4F:→ cashpaggy:照片是大字号? 08/30 10:35
5F:推 aa255296:同一楼+1 08/30 10:45
6F:→ Uriel:这艘是ARS 大字号停泊基隆时常常会跟海巡旁靠 08/30 13:47
7F:推 canoedoy:真的阿 除了刚上船的新兵 我们都没在敬礼 不管在哪个基地 08/30 14:38
8F:→ canoedoy:都如此耶 难道我们很特立独行?? 08/30 14:38
9F:→ canoedoy:所以我敬礼的次数两只手就够用了 08/30 14:40
10F:推 Boska:从上船到退伍几乎每次都有在敬礼的.... 08/30 16:06
11F:推 shiada:以前我们船连上士士官长都会敬礼的 看到没敬礼的还会叫去骂 08/30 16:36
12F:→ shiada:大概就意思意思做个敬礼动作这样 08/30 16:39
13F:推 bonarno1:没跟舰尾旗敬礼过+1 0.0 08/30 18:03
14F:推 boyen3:我们要敬礼耶 哪怕只是手从头旁边甩一下都好 08/30 19:02
15F:推 superojohn:我们也是...不敬礼会被叫重走... 08/30 19:50
16F:推 soga102606:只要两手空空上下梯口我都有敬礼.. 08/30 20:07
17F:→ anhtosan:规定要~~但重点是看船上有没有要求,很多规定都是这样 08/30 22:22
18F:→ galoopboy:没有敬礼是不对的 08/31 00:12
19F:推 namdas:没敬礼过 但是船上有要求在舰艉旗前就要正经一点 08/31 01:27
20F:→ namdas:不可以嬉闹跟乱说话... 08/31 01:27
21F:→ kamico25:好像不是大字号 08/31 05:48
22F:推 gusing:是大字号还是永字号? 08/31 07:59
23F:推 sgxer:大字号~ 永字没那麽小 08/31 10:47
24F:→ becksue26:永字号更小吧… 08/31 11:34
25F:推 mos47:大字号中的劳斯莱斯 08/31 21:01
26F:推 juanesrule:不管上下船 不论舰长至小兵一律都会敬礼 09/01 00:37
27F:→ juanesrule:以前值更都会看班长电不长眼的新兵(通常新兵都非常乖 09/01 00:38
28F:→ juanesrule:我们船在外档 上内档的船一样要敬礼 虽然某种程度上 09/01 00:39
29F:→ juanesrule:也算是跟值更官敬礼(我们小兵 09/01 00:40
30F:→ juanesrule:还记得某次接海官五十几年班参访 上船的老伯伯每个 09/01 00:41
31F:→ juanesrule:走到梯口一半都会停下来敬礼! 里面不乏将军退伍的唷 09/01 00:41
32F:推 void0:是哪艘船不用敬礼的? 09/01 20:00
33F:推 Anyotw:不用多讲究,但手还是要挥一下啊 09/01 21:27
34F:推 skymagic7720:好怀念就在这码头退伍的~~~ 09/01 22:31
35F:推 HcaS:手起码要抬一下吧...连敬礼都不用还真的满怪的-.- 09/02 01:34
36F:推 forbefor:一开始会 老了就不会了 09/02 02:51
37F:推 abahamut:图片是大字号 北拖时会有一艘在那边 655T大字号留 orz. 09/02 12:28
38F:推 yuhjia:怀念,以前大字号曾经在那过 09/02 17:05
39F:推 rettttt5:是多老??对自己的船舰都要摆老喔??...... 09/03 20:16
40F:推 samp200132:嗯..我还是按照规定,除非双手拿东西;或是拉缆绳这种 09/06 12:12
41F:→ samp200132:讲求速度的时候之外,不然上下梯口(平常派工或升旗) 09/06 12:13
42F:→ samp200132:都还是会向舰艉旗敬礼的~可能是因菜到退伍的关系吧~XD 09/06 12: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