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way1023 (Niro)
看板Navy
標題[TALK] 大家會懷念海上的風光嗎?
時間Thu Aug 30 02:28:30 2012
我是642T的行政兵
從新訓開始就是一路好運
新訓:洗衣工差
雖然我不抽菸
但是打電話、投飲料也讓我覺得幸福到噴淚
(曾經的鐵血七中)
抽籤:承德軍艦
重點:我補補給兵缺
從瞭望、測繪組、全船唯一義務役舵手、車鐘,到老了閒坐官廳小廚房除了艦長誰也不會理的勤務...
我很幸福!
雖然被交往多年的她兵變
但是確因為海上的美景忘掉這痛苦
我看過晨曦迷矇的左營港
跑過精實的基訓跟假操
見過追船頭飛越的海豚們
也穿過救火衣進出火訓場幾回
望著黑夜晴空中的銀河帶
偶爾也會想起難得的黃金船
我更記得
無意義的海上辨別呼叫
一切好像都還不遠
你們有人跟我一樣
揮想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21.182
1F:→ galoopboy:揮想念啊~ 08/30 02:46
2F:推 APEXAPE:懷念夜航的星空! 08/30 07:44
3F:推 canoedoy:被兵變+這麼懷念的話 就勇敢的簽下去吧 國家需要你 >"< 08/30 09:16
4F:推 Judicator:42七中+1 08/30 14:54
5F:推 cagr:東北征的時候 從海上看龜山島 日出日落 美! 08/30 21:19
6F:推 swuswu:七中+八隊的好兄弟,竟然在這裡發現你 08/30 21:54
7F:推 eli055162:夜裏的海上真的很美!! 08/30 21:57
8F:推 Webb17:國家永遠缺一名戰士 08/30 22:28
9F:推 tigerface:很懷念,但想到以前一聽到主機電機起動就心驚膽跳的日子 08/30 23:49
10F:→ tigerface:還是很慶幸退伍了 08/30 23:49
11F:→ freeway1023:你是巫安安嗎? 08/30 23:59
12F:推 higgs:同梯同中隊推! 08/31 15:15
13F:→ swuswu:當然是啊! 08/31 19:43
14F:推 blinkmax:老實說...會耶 XDDDD (607T 四中) 09/01 00:33
15F:→ freeway1023:真懷念以前放輪休前的緊張感,因為不知道又會有什麼奇 09/01 00:54
16F:→ freeway1023:怪的任務出現... 09/01 00:54
17F:推 Yu503:同是642T 承德軍艦的義務役一員推~~~~ 09/01 18:52
18F:推 WD640G:一點都不懷念 ㄎㄎ 09/02 01:22
19F:推 perhapskai:收假前最怕接到學長打過來的\電話 09/02 17:32
20F:→ freeway1023:鈺翔!認親囉~ 09/03 03:14
21F:推 DragonDeath:基訓和甲操不是上上課 半夜備個戰就結束了嗎 09/03 21:00
22F:→ freeway1023:我怎麼記得我操假操是出海幾天就操幾天?泊港繼續操? 09/05 02:48
23F:→ freeway1023:也許我們比較衰,艦隊比較硬叭?出海24小時內倍戰5次 09/05 02:50
24F:推 linepman:642 八中 ! 一點都不懷念船上的日子! 但是新訓真好玩 09/13 16:15
25F:推 chiang67:唯一懷念象神颱風被基隆東碼的貨輪撞進來,後飛的彈架被 09/22 11:36
26F:→ chiang67:撞掉了,後爐撞歪....第一次棄船佈署! 09/22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