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way1023 (Niro)
看板Navy
标题[TALK] 大家会怀念海上的风光吗?
时间Thu Aug 30 02:28:30 2012
我是642T的行政兵
从新训开始就是一路好运
新训:洗衣工差
虽然我不抽菸
但是打电话、投饮料也让我觉得幸福到喷泪
(曾经的铁血七中)
抽签:承德军舰
重点:我补补给兵缺
从了望、测绘组、全船唯一义务役舵手、车钟,到老了闲坐官厅小厨房除了舰长谁也不会理的勤务...
我很幸福!
虽然被交往多年的她兵变
但是确因为海上的美景忘掉这痛苦
我看过晨曦迷蒙的左营港
跑过精实的基训跟假操
见过追船头飞越的海豚们
也穿过救火衣进出火训场几回
望着黑夜晴空中的银河带
偶尔也会想起难得的黄金船
我更记得
无意义的海上辨别呼叫
一切好像都还不远
你们有人跟我一样
挥想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21.182
1F:→ galoopboy:挥想念啊~ 08/30 02:46
2F:推 APEXAPE:怀念夜航的星空! 08/30 07:44
3F:推 canoedoy:被兵变+这麽怀念的话 就勇敢的签下去吧 国家需要你 >"< 08/30 09:16
4F:推 Judicator:42七中+1 08/30 14:54
5F:推 cagr:东北征的时候 从海上看龟山岛 日出日落 美! 08/30 21:19
6F:推 swuswu:七中+八队的好兄弟,竟然在这里发现你 08/30 21:54
7F:推 eli055162:夜里的海上真的很美!! 08/30 21:57
8F:推 Webb17:国家永远缺一名战士 08/30 22:28
9F:推 tigerface:很怀念,但想到以前一听到主机电机起动就心惊胆跳的日子 08/30 23:49
10F:→ tigerface:还是很庆幸退伍了 08/30 23:49
11F:→ freeway1023:你是巫安安吗? 08/30 23:59
12F:推 higgs:同梯同中队推! 08/31 15:15
13F:→ swuswu:当然是啊! 08/31 19:43
14F:推 blinkmax:老实说...会耶 XDDDD (607T 四中) 09/01 00:33
15F:→ freeway1023:真怀念以前放轮休前的紧张感,因为不知道又会有什麽奇 09/01 00:54
16F:→ freeway1023:怪的任务出现... 09/01 00:54
17F:推 Yu503:同是642T 承德军舰的义务役一员推~~~~ 09/01 18:52
18F:推 WD640G:一点都不怀念 ㄎㄎ 09/02 01:22
19F:推 perhapskai:收假前最怕接到学长打过来的\电话 09/02 17:32
20F:→ freeway1023:钰翔!认亲罗~ 09/03 03:14
21F:推 DragonDeath:基训和甲操不是上上课 半夜备个战就结束了吗 09/03 21:00
22F:→ freeway1023:我怎麽记得我操假操是出海几天就操几天?泊港继续操? 09/05 02:48
23F:→ freeway1023:也许我们比较衰,舰队比较硬叭?出海24小时内倍战5次 09/05 02:50
24F:推 linepman:642 八中 ! 一点都不怀念船上的日子! 但是新训真好玩 09/13 16:15
25F:推 chiang67:唯一怀念象神台风被基隆东码的货轮撞进来,後飞的弹架被 09/22 11:36
26F:→ chiang67:撞掉了,後炉撞歪....第一次弃船布署! 09/22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