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yskingdom (cpy)
看板Navy
標題[TALK] 濟陽艦慶
時間Wed Aug 29 22:44:1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聽說要艦慶了
時間是10月6號 星期六
開始時間還不清楚 不過整個活動就到中午結束
地點沒意外的話會在蘇澳
如果有更詳細資訊在告訴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41
※ 編輯: cpyskingdom 來自: 114.37.4.41 (08/29 22:45)
1F:推 pituohollo:真的假的 又要艦慶了XD 08/29 23:30
※ 編輯: cpyskingdom 來自: 114.37.4.41 (08/29 23:51)
2F:推 nowhereman:去年也差不多這時間艦慶 08/29 23:56
3F:推 east:932 站出來! 08/30 00:15
4F:推 Boska:想去! 08/30 16:09
5F:→ Boska:木木日月華出來面對! 08/30 16:09
6F:推 Nvboy:933呢?XD 08/30 20:18
7F:推 wind00962:932今年有要除役嗎? 08/30 20:55
8F:→ eli055162:回樓上,除役暫時取消,聽說要延後,時間未定 08/30 21:55
9F:推 east:不然這次就是除役典禮了吧 08/30 21:58
10F:→ cpyskingdom:聽損頭說再戰五年 08/31 00:22
11F:推 aqme123:請問有34的艦慶時間嗎 08/3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