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yskingdom (cpy)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济阳舰庆
时间Wed Aug 29 22:44:1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听说要舰庆了
时间是10月6号 星期六
开始时间还不清楚 不过整个活动就到中午结束
地点没意外的话会在苏澳
如果有更详细资讯在告诉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4.41
※ 编辑: cpyskingdom 来自: 114.37.4.41 (08/29 22:45)
1F:推 pituohollo:真的假的 又要舰庆了XD 08/29 23:30
※ 编辑: cpyskingdom 来自: 114.37.4.41 (08/29 23:51)
2F:推 nowhereman:去年也差不多这时间舰庆 08/29 23:56
3F:推 east:932 站出来! 08/30 00:15
4F:推 Boska:想去! 08/30 16:09
5F:→ Boska:木木日月华出来面对! 08/30 16:09
6F:推 Nvboy:933呢?XD 08/30 20:18
7F:推 wind00962:932今年有要除役吗? 08/30 20:55
8F:→ eli055162:回楼上,除役暂时取消,听说要延後,时间未定 08/30 21:55
9F:推 east:不然这次就是除役典礼了吧 08/30 21:58
10F:→ cpyskingdom:听损头说再战五年 08/31 00:22
11F:推 aqme123:请问有34的舰庆时间吗 08/3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