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guysuck (噁心死了)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克難周開場的苦茶?
時間Wed Aug 29 21:32:29 2012
想問一下版上的弟兄
克難周開始被鞭炮炸醒(現在都放外面了)之後
開場儀式喝的苦茶到底有多苦阿?
跟外面賣的有差很多嗎?
因為之前只有在旁邊看
沒有實際喝到過
但味道很重倒是真的XD
當初再旁邊看的時候
幾乎沒有人是一口氣全部喝光的
平常喝討厭的東西可能鼻子一捏XX一握就硬喝下去
可是克難周每個喝苦茶的幾乎都會噴出來XD
所以想知道那個苦的程度到底有多誇張
有喝過的學長弟可以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5.202
1F:推 csam911:我是在UDU訓練的,沒喝到苦茶,鞭炮還是有,直接丟寢室 08/30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