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guysuck (恶心死了)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克难周开场的苦茶?
时间Wed Aug 29 21:32:29 2012
想问一下版上的弟兄
克难周开始被鞭炮炸醒(现在都放外面了)之後
开场仪式喝的苦茶到底有多苦阿?
跟外面卖的有差很多吗?
因为之前只有在旁边看
没有实际喝到过
但味道很重倒是真的XD
当初再旁边看的时候
几乎没有人是一口气全部喝光的
平常喝讨厌的东西可能鼻子一捏XX一握就硬喝下去
可是克难周每个喝苦茶的几乎都会喷出来XD
所以想知道那个苦的程度到底有多夸张
有喝过的学长弟可以分享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95.202
1F:推 csam911:我是在UDU训练的,没喝到苦茶,鞭炮还是有,直接丢寝室 08/30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