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606419 (fr606419)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可以帶兩支手機嗎?
時間Wed Aug 29 16:57:34 2012
因為一支門號是中華 一支門號是亞太
上網找了雙卡機,就是沒有"無照相""無記憶卡插槽"
的手機,所以想請問可否帶兩支手機呢?
還是說有弟兄知道有哪款雙卡手機符合規定呢?
已經下單位,有一支手機已經貼了通訊標籤
所以新帶的手機可以收假直接帶進去嗎?
會不會被哨口沒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09.236
1F:推 kelymon:印象中不行 08/29 17:15
2F:推 a1313428:印象中好像可以申請兩支手機的樣子 08/29 19:07
3F:推 WilliamEX:你能瞞天過海的話 筆電都可以帶進去了... 08/29 20:50
4F:推 namdas:不知道可不可以 應該去問管制的通信軍士 他說不行 08/29 21:31
5F:→ namdas:ptt跟你說可以的話 你會聽誰的 聽ptt的話 就不用發文問 08/29 21:32
6F:→ namdas:了 將來如果有懲處 鄉民可沒辦法幫你分擔罰責 08/29 21:37
7F:推 shihchingyan:雙卡機絕對有符合的~~只是不好找 08/29 22:29
8F:→ bowbow88:哨口的人很NICE的 你帶哀鳳 他還會提醒你唉鳳5要出了 08/29 22:45
9F:推 ou:哨口的人很愛國的 你帶哀鳳,他會沒收換支HTC ONE給你的 08/30 11:20
10F:→ anhtosan:基本上沒有照相功能的老人機可以,很多人都加帶一隻亞太機 08/30 22:19
11F:推 HcaS:有的哨口不是都沒再看標籤的嗎?之前在左營都沒差.蘇澳很愛看 09/0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