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606419 (fr606419)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可以带两支手机吗?
时间Wed Aug 29 16:57:34 2012
因为一支门号是中华 一支门号是亚太
上网找了双卡机,就是没有"无照相""无记忆卡插槽"
的手机,所以想请问可否带两支手机呢?
还是说有弟兄知道有哪款双卡手机符合规定呢?
已经下单位,有一支手机已经贴了通讯标签
所以新带的手机可以收假直接带进去吗?
会不会被哨口没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9.109.236
1F:推 kelymon:印象中不行 08/29 17:15
2F:推 a1313428:印象中好像可以申请两支手机的样子 08/29 19:07
3F:推 WilliamEX:你能瞒天过海的话 笔电都可以带进去了... 08/29 20:50
4F:推 namdas:不知道可不可以 应该去问管制的通信军士 他说不行 08/29 21:31
5F:→ namdas:ptt跟你说可以的话 你会听谁的 听ptt的话 就不用发文问 08/29 21:32
6F:→ namdas:了 将来如果有惩处 乡民可没办法帮你分担罚责 08/29 21:37
7F:推 shihchingyan:双卡机绝对有符合的~~只是不好找 08/29 22:29
8F:→ bowbow88:哨口的人很NICE的 你带哀凤 他还会提醒你唉凤5要出了 08/29 22:45
9F:推 ou:哨口的人很爱国的 你带哀凤,他会没收换支HTC ONE给你的 08/30 11:20
10F:→ anhtosan:基本上没有照相功能的老人机可以,很多人都加带一只亚太机 08/30 22:19
11F:推 HcaS:有的哨口不是都没再看标签的吗?之前在左营都没差.苏澳很爱看 09/0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