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w1987 (BlackJacK~哲)
看板Navy
標題Re: [解籤] 九九旅戰車營反裝甲連
時間Wed Aug 29 12:43:32 2012
剛從那裏退伍的我就來給學弟一些資訊吧
目前你的單位正在恆春基地
你也知道颱風剛走 恆春又是災情最慘重的地區
所以目前整個基地進訓單位都在幫忙救災
反甲也不例外 你下去單位的時間點我不知道
有可能是救災或是打演習
反正剛進去就好好認份做事吧
你的職務通常不是拖飛兵就是甲駕兵
不管是哪個職務都會去受訓 受訓地點在鳳山步校 也有可能接業務
接重要業務如假參或慘三就不會受訓了 會排到比較不重要的建置如副射之類的
不過現在這些職位都有人應該是輪不到你
操不操?坦白說之前還滿操的 尤其是下將軍山基地之前的專精更是操
明年你會不會遇到將軍山還不知道 會的話就到時候皮繃緊吧
目前換了新的連長 人滿好的 之後回到林園99旅的駐地應該是不會太操
但也不一定 搞不好幹部覺得你們太散漫要大整頓之類的也是有可能
基本上進去反甲連就是體能要有一定水準 不然跑步落隊大概你就會被罵和加圈數之類的
還有就是禮節和一些基本的動作如出入列報備和舉手答又..等等
精神和積極性也是要注意 大聲問好還有出公差要積極一點
反甲還是有學長學弟制的 一進去就擺老或太會飄是會被釘的
進去的時候該注意甚麼還有要添購甚麼也可以問學長
這些注意事項建議你可以問749t之前的學長 不要問50t之後的
因為在反甲50t之後的說真的 幹部和我們這些老學長的評價都是一個字-爛
除了少數幾個之外 其他不是擺老就是很會閃 因此不建議去問50t之後的
基本上反甲連幹部很多 有些幹部人真的滿好的 進去之後你可以自己去觀察
當然也有凶神惡煞 但你只要進去乖乖把事情做好 表現給幹部看
相信那些幹部也不會刁難你 好自為之~~學弟加油吧!祝你10個月後平安順利退伍!!
※ 引述《mini125 (Fancesco)》之銘言:
: 不知道會不會很累
: 問幹部他們都不知道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4.183
※ 編輯: jacktw1987 來自: 114.33.244.183 (08/29 12:50)
1F:推 roty1985:反甲學長學弟制很重,而且常常被上級督導。 08/29 14:35
2F:推 ohlung:唷~ 想不到你有上這個版!!! 08/29 14:48
3F:推 gunng:魔鬼HQ 精實反甲 天堂一二連 鬼隱三連 08/30 12:34
4F:推 ragmarok999:原來鄭公也會看這版ㄚ by福 08/30 23:40
5F:→ ck0424:我就是鬼隱三連.... 08/31 02:32
6F:→ poliku:反甲的學長學帝雉有點重 幹部有些不錯 不過我當初是HQ的 08/31 22:59
7F:推 qoojason:學長學帝雉.... 09/01 00:53
8F:推 skywing1988:你該不會是那個受完甲駕訓,開不甲車的甲駕兵吧XD 09/01 10:26
9F:推 hanagaze:陸戰鐵甲哲!!救災完要救訓場了= = 09/01 17:16
10F:→ alex12582001:HQ還在魔鬼啊囧? 09/02 10:36
11F:推 anabyss:原來換大仔了 相信怎樣都會比較好XD By39T 09/0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