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w1987 (BlackJacK~哲)
看板Navy
标题Re: [解签] 九九旅战车营反装甲连
时间Wed Aug 29 12:43:32 2012
刚从那里退伍的我就来给学弟一些资讯吧
目前你的单位正在恒春基地
你也知道台风刚走 恒春又是灾情最惨重的地区
所以目前整个基地进训单位都在帮忙救灾
反甲也不例外 你下去单位的时间点我不知道
有可能是救灾或是打演习
反正刚进去就好好认份做事吧
你的职务通常不是拖飞兵就是甲驾兵
不管是哪个职务都会去受训 受训地点在凤山步校 也有可能接业务
接重要业务如假参或惨三就不会受训了 会排到比较不重要的建置如副射之类的
不过现在这些职位都有人应该是轮不到你
操不操?坦白说之前还满操的 尤其是下将军山基地之前的专精更是操
明年你会不会遇到将军山还不知道 会的话就到时候皮绷紧吧
目前换了新的连长 人满好的 之後回到林园99旅的驻地应该是不会太操
但也不一定 搞不好干部觉得你们太散漫要大整顿之类的也是有可能
基本上进去反甲连就是体能要有一定水准 不然跑步落队大概你就会被骂和加圈数之类的
还有就是礼节和一些基本的动作如出入列报备和举手答又..等等
精神和积极性也是要注意 大声问好还有出公差要积极一点
反甲还是有学长学弟制的 一进去就摆老或太会飘是会被钉的
进去的时候该注意甚麽还有要添购甚麽也可以问学长
这些注意事项建议你可以问749t之前的学长 不要问50t之後的
因为在反甲50t之後的说真的 干部和我们这些老学长的评价都是一个字-烂
除了少数几个之外 其他不是摆老就是很会闪 因此不建议去问50t之後的
基本上反甲连干部很多 有些干部人真的满好的 进去之後你可以自己去观察
当然也有凶神恶煞 但你只要进去乖乖把事情做好 表现给干部看
相信那些干部也不会刁难你 好自为之~~学弟加油吧!祝你10个月後平安顺利退伍!!
※ 引述《mini125 (Fancesco)》之铭言:
: 不知道会不会很累
: 问干部他们都不知道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44.183
※ 编辑: jacktw1987 来自: 114.33.244.183 (08/29 12:50)
1F:推 roty1985:反甲学长学弟制很重,而且常常被上级督导。 08/29 14:35
2F:推 ohlung:唷~ 想不到你有上这个版!!! 08/29 14:48
3F:推 gunng:魔鬼HQ 精实反甲 天堂一二连 鬼隐三连 08/30 12:34
4F:推 ragmarok999:原来郑公也会看这版ㄚ by福 08/30 23:40
5F:→ ck0424:我就是鬼隐三连.... 08/31 02:32
6F:→ poliku:反甲的学长学帝雉有点重 干部有些不错 不过我当初是HQ的 08/31 22:59
7F:推 qoojason:学长学帝雉.... 09/01 00:53
8F:推 skywing1988:你该不会是那个受完甲驾训,开不甲车的甲驾兵吧XD 09/01 10:26
9F:推 hanagaze:陆战铁甲哲!!救灾完要救训场了= = 09/01 17:16
10F:→ alex12582001:HQ还在魔鬼啊囧? 09/02 10:36
11F:推 anabyss:原来换大仔了 相信怎样都会比较好XD By39T 09/08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