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
看板Navy
標題[新訓] 明天679T登入~一些疑問想請教
時間Wed Aug 29 11:22:36 2012
明天六七九T登入
想請問學長們一些問題
就是新訓 可以帶書去看嗎? 不是雜誌那種書 就是一般柏克萊 誠品買的那種書
另外可以帶日記本去寫嗎?
最後 想請問 海選跟小選 差別在哪@@? 海鑑被分到外島機率高嗎?
大概多久放一次假? 大概幾天?
以上一些問題 麻煩各位先進學長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3.172
1F:推 unget:可以帶書看 可以寫日記 建議先通過驗收 在做自己想做的 08/29 11:30
2F:推 moreason:不是說會沒時間看嗎? 08/29 11:31
3F:推 shiada:帶書看 那是下單位及驗收完成後的事 新訓就守本分吧.. 08/29 11:33
4F:→ shiada:可以帶著在車上無聊時看 不過晚上安檢時大概就會被寄回家了 08/29 11:35
5F:推 ken21034:同梯0.0/ 08/29 12:36
6F:推 andy210002:同梯 0.0/ 08/29 13:11
7F:推 kg481769:同梯0.0/ 08/29 13:44
8F:推 AIman:同梯報到~!明天要登入啦!! 08/29 14:03
9F:推 simon32840:同梯0.0/ 所以可帶空白的日記本去囉? 08/29 14:12
10F:推 owen0509:同梯0.0/ 08/29 14:15
11F:推 banohya:帶了會叫你寄回家 08/29 14:19
12F:推 SWATMAN:同梯0.0/ 08/29 14:26
13F:推 pm6520:我新訓有帶小筆記本 跟班長說要抄筆記 其實寫日記!! 08/29 15:34
14F:推 zxyz334398:同梯0.0/ 08/29 15:35
15F:推 love1761:同梯0.0/ 08/29 15:37
16F:推 king32111:同梯0.0y-~ 08/29 16:18
17F:推 hmanb:同梯O.O/ 08/29 18:12
18F:推 Fukuura:同梯0.0/ 08/29 18:30
19F:推 mark0829:同梯0.0/ 08/29 19:40
20F:推 she199053:同梯0.0 08/29 19:46
21F:→ chiaomaster:書.帶看看吧.我618T.新訓帶書 班長就叫我寄回家了.. 08/29 20:22
22F:→ chiaomaster:不知現在能不能 08/29 20:23
23F:推 kely:同梯0.0/ 08/29 21:16
24F:推 Coolistx:就在明天了!! 08/29 21:47
25F:推 jamie4356:同梯推 :))) 08/29 21:58
26F:推 george104:同梯0.0/ 08/29 22:12
27F:推 MAMAPOPO:同梯0.0/ 08/29 22:15
28F:推 haoping0723:同梯0.0/ 08/29 22:33
29F:推 moreason:所以我們的結訓日期是在十月十日嗎? 08/29 22:44
30F:→ mairjlin:這樣國慶會補假嗎 08/29 22:46
31F:推 unicom1222:同梯0.0/ 08/29 23:20
32F:推 bert111306:同梯0.0/ 08/29 23:40
33F:推 AIman:越來越忐忑了= =" 08/29 23:45
34F:推 ken21034:= =" 08/29 23:53
35F:推 gratz:第一天班長們會亂吼 小心不要嚇到 > _< 08/29 23:55
36F:推 chown:0.0/ 南投同梯 大家 明天見 08/29 23:55
37F:推 mairjlin:8/30了!! 08/30 00:01
38F:→ pb220606:同梯!!0.0/ 08/30 00:41
39F:推 greyheart:同梯+1 早點睡吧 08/30 00:58
40F:推 k382214:閃光的同梯 請大家照顧他>< 08/30 01:10
41F:→ allsheep:第一天可能不行但之後應該可以 08/3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