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
看板Navy
标题[新训] 明天679T登入~一些疑问想请教
时间Wed Aug 29 11:22:36 2012
明天六七九T登入
想请问学长们一些问题
就是新训 可以带书去看吗? 不是杂志那种书 就是一般柏克莱 诚品买的那种书
另外可以带日记本去写吗?
最後 想请问 海选跟小选 差别在哪@@? 海监被分到外岛机率高吗?
大概多久放一次假? 大概几天?
以上一些问题 麻烦各位先进学长前辈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213.172
1F:推 unget:可以带书看 可以写日记 建议先通过验收 在做自己想做的 08/29 11:30
2F:推 moreason:不是说会没时间看吗? 08/29 11:31
3F:推 shiada:带书看 那是下单位及验收完成後的事 新训就守本分吧.. 08/29 11:33
4F:→ shiada:可以带着在车上无聊时看 不过晚上安检时大概就会被寄回家了 08/29 11:35
5F:推 ken21034:同梯0.0/ 08/29 12:36
6F:推 andy210002:同梯 0.0/ 08/29 13:11
7F:推 kg481769:同梯0.0/ 08/29 13:44
8F:推 AIman:同梯报到~!明天要登入啦!! 08/29 14:03
9F:推 simon32840:同梯0.0/ 所以可带空白的日记本去罗? 08/29 14:12
10F:推 owen0509:同梯0.0/ 08/29 14:15
11F:推 banohya:带了会叫你寄回家 08/29 14:19
12F:推 SWATMAN:同梯0.0/ 08/29 14:26
13F:推 pm6520:我新训有带小笔记本 跟班长说要抄笔记 其实写日记!! 08/29 15:34
14F:推 zxyz334398:同梯0.0/ 08/29 15:35
15F:推 love1761:同梯0.0/ 08/29 15:37
16F:推 king32111:同梯0.0y-~ 08/29 16:18
17F:推 hmanb:同梯O.O/ 08/29 18:12
18F:推 Fukuura:同梯0.0/ 08/29 18:30
19F:推 mark0829:同梯0.0/ 08/29 19:40
20F:推 she199053:同梯0.0 08/29 19:46
21F:→ chiaomaster:书.带看看吧.我618T.新训带书 班长就叫我寄回家了.. 08/29 20:22
22F:→ chiaomaster:不知现在能不能 08/29 20:23
23F:推 kely:同梯0.0/ 08/29 21:16
24F:推 Coolistx:就在明天了!! 08/29 21:47
25F:推 jamie4356:同梯推 :))) 08/29 21:58
26F:推 george104:同梯0.0/ 08/29 22:12
27F:推 MAMAPOPO:同梯0.0/ 08/29 22:15
28F:推 haoping0723:同梯0.0/ 08/29 22:33
29F:推 moreason:所以我们的结训日期是在十月十日吗? 08/29 22:44
30F:→ mairjlin:这样国庆会补假吗 08/29 22:46
31F:推 unicom1222:同梯0.0/ 08/29 23:20
32F:推 bert111306:同梯0.0/ 08/29 23:40
33F:推 AIman:越来越忐忑了= =" 08/29 23:45
34F:推 ken21034:= =" 08/29 23:53
35F:推 gratz:第一天班长们会乱吼 小心不要吓到 > _< 08/29 23:55
36F:推 chown:0.0/ 南投同梯 大家 明天见 08/29 23:55
37F:推 mairjlin:8/30了!! 08/30 00:01
38F:→ pb220606:同梯!!0.0/ 08/30 00:41
39F:推 greyheart:同梯+1 早点睡吧 08/30 00:58
40F:推 k382214:闪光的同梯 请大家照顾他>< 08/30 01:10
41F:→ allsheep:第一天可能不行但之後应该可以 08/3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