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eason (白熊)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用的包包
時間Wed Aug 29 11:17:3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是679T
想問有關帶進去的包包
我媽她聽別人說一定要帶鄉公所發的包包
有這回事嗎?
她說不然鄉公所發給妳包包幹嘛
爬了一下文好像都沒有說耶!
還有我帶自己的包包的話
如果可以塞的進水兵袋
那還要寄回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3.216
1F:推 loverwhy:看成我他媽....害我抖了一下.... 08/29 11:25
2F:→ newmanwei:鄉公所只有給我兵單沒有給我包包什麼的耶.. 08/29 11:28
3F:推 yuhen:679T+1,我是打算帶自己的包包啦,進去後不合格再說 08/29 11:28
4F:→ a9910330:當初是帶自己的背包~然後班長就要我們把背包寄回去了0.0a 08/29 11:37
5F:推 iverson0303:鄉公所沒給包包耶 08/29 13:44
6F:推 todayrobin:公所沒給包包~只給個像鉛筆盒裡面放牙膏牙刷的0.0 08/29 14:21
7F:推 Zoo3:我的公所什麼都沒發XD 你媽媽只是聽說...可以帶自己的包包啦 08/29 14:50
8F:→ Zoo3:除了違禁品...其他不會要求你寄回家 08/29 14:51
9F:推 canoedoy:哪個鄉公所經費那麼多 我們只有一張識別貼紙貼在衣服上 08/29 16:13
10F:推 kery5274:公所只給牙刷包 一條黑人+兩支牙刷 08/29 16:56
11F:推 mairjlin:三重的就是牙膏牙刷! 08/29 17:16
12F:推 x61d75:中和區只有牙刷包 連說明會都沒有@@" 08/29 17:31
13F:推 yuhen:我連牙刷包都沒拿到-.- 08/29 17:46
14F:推 wpaulw:我沒有鄉公所發的東西.... 08/29 21:34
15F:推 chown:我和樓上一樣…哈哈 只有一張兵單 08/30 00:00
16F:推 freeway1023:新莊一張電話卡一個背包,我自備兩行淚... 08/30 02:12
17F:→ npfg:包包會被要求寄回家,國家會發爛爛無法硬塞的忠義袋給你~ 08/30 08:15
18F:→ cobras0325:水兵袋容量頗大 看似牢固 但是當你要背的時候就... 08/31 00:38
19F:→ allsheep:塞東西要有技巧的 09/01 12:23
20F:推 kenreall:我他媽+1 09/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