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eason (白熊)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军用的包包
时间Wed Aug 29 11:17:3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是679T
想问有关带进去的包包
我妈她听别人说一定要带乡公所发的包包
有这回事吗?
她说不然乡公所发给你包包干嘛
爬了一下文好像都没有说耶!
还有我带自己的包包的话
如果可以塞的进水兵袋
那还要寄回家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8.83.216
1F:推 loverwhy:看成我他妈....害我抖了一下.... 08/29 11:25
2F:→ newmanwei:乡公所只有给我兵单没有给我包包什麽的耶.. 08/29 11:28
3F:推 yuhen:679T+1,我是打算带自己的包包啦,进去後不合格再说 08/29 11:28
4F:→ a9910330:当初是带自己的背包~然後班长就要我们把背包寄回去了0.0a 08/29 11:37
5F:推 iverson0303:乡公所没给包包耶 08/29 13:44
6F:推 todayrobin:公所没给包包~只给个像铅笔盒里面放牙膏牙刷的0.0 08/29 14:21
7F:推 Zoo3:我的公所什麽都没发XD 你妈妈只是听说...可以带自己的包包啦 08/29 14:50
8F:→ Zoo3:除了违禁品...其他不会要求你寄回家 08/29 14:51
9F:推 canoedoy:哪个乡公所经费那麽多 我们只有一张识别贴纸贴在衣服上 08/29 16:13
10F:推 kery5274:公所只给牙刷包 一条黑人+两支牙刷 08/29 16:56
11F:推 mairjlin:三重的就是牙膏牙刷! 08/29 17:16
12F:推 x61d75:中和区只有牙刷包 连说明会都没有@@" 08/29 17:31
13F:推 yuhen:我连牙刷包都没拿到-.- 08/29 17:46
14F:推 wpaulw:我没有乡公所发的东西.... 08/29 21:34
15F:推 chown:我和楼上一样…哈哈 只有一张兵单 08/30 00:00
16F:推 freeway1023:新庄一张电话卡一个背包,我自备两行泪... 08/30 02:12
17F:→ npfg:包包会被要求寄回家,国家会发烂烂无法硬塞的忠义袋给你~ 08/30 08:15
18F:→ cobras0325:水兵袋容量颇大 看似牢固 但是当你要背的时候就... 08/31 00:38
19F:→ allsheep:塞东西要有技巧的 09/01 12:23
20F:推 kenreall:我他妈+1 09/0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