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125 (Fancesco)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九九旅戰車營反裝甲連
時間Wed Aug 29 03:10:49 2012
不知道會不會很累
問幹部他們都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96.247
1F:→ ABCDEFUCK:剛從戰車營退伍的我只能說你多保重了 08/29 05:48
2F:推 ragmarok999:累要看你有沒有遇到基地、測驗或是主檢之類的,沒有 08/30 23:32
3F:→ ragmarok999:的話,平常就只是做做普通的體能訓練,但是要提醒一下 08/30 23:33
4F:→ ragmarok999:反甲連的體力可是戰車營最好的----------744T經驗談 08/30 23:33
5F:→ skywing1988:樓上那一連的…我44梯TOW 09/01 10:23
6F:→ skywing1988:現在換一個連長,其實比以前爽很多了 09/01 10:23
7F:→ ragmarok999:退伍令在我手上,你就知道我是誰了 09/01 20:27
8F:→ skywing1988:福哥好! 09/0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