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125 (Fancesco)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九九旅战车营反装甲连
时间Wed Aug 29 03:10:49 2012
不知道会不会很累
问干部他们都不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96.247
1F:→ ABCDEFUCK:刚从战车营退伍的我只能说你多保重了 08/29 05:48
2F:推 ragmarok999:累要看你有没有遇到基地、测验或是主检之类的,没有 08/30 23:32
3F:→ ragmarok999:的话,平常就只是做做普通的体能训练,但是要提醒一下 08/30 23:33
4F:→ ragmarok999:反甲连的体力可是战车营最好的----------744T经验谈 08/30 23:33
5F:→ skywing1988:楼上那一连的…我44梯TOW 09/01 10:23
6F:→ skywing1988:现在换一个连长,其实比以前爽很多了 09/01 10:23
7F:→ ragmarok999:退伍令在我手上,你就知道我是谁了 09/01 20:27
8F:→ skywing1988:福哥好! 09/0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