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761 (放開那位女孩)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軍艦艇兵新訓大頭照!?
時間Tue Aug 28 17:44:18 2012
不好意思,想請教各位軍旅板的大家們
小弟8/30要開始進去高雄左營那邊開始新訓
但是在攜帶物品那邊想請問一下
大頭照2吋以及1吋的照片需要攜帶嗎?
因為在兵單的照片方面只有看到要攜帶個人生活照片,沒有說要攜帶大頭照
但是爬文後有看到有些說要攜帶大頭照片2吋4張 1吋2張
但是手上目前的2吋照片只有3張好像不夠,所以想請問新訓或下部隊時
有需要攜帶大頭照片嗎?
如果有的話需要幾張呢?
最後謝謝各位軍旅板的大家們解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2.209
1F:推 WilliamEX:新訓就會給你拍大頭照 用到下部隊 只是大家表情都很鬱卒 08/28 17:48
2F:→ love1761:謝謝W大解答囉~ 所以應該不需要攜帶大頭照了吧@@ 08/28 17:50
3F:推 shiada:不需要帶 新訓會統一拍穿藍工服+光頭的大頭照 軍證要用的 08/28 17:53
4F:推 pm6520:679 T嗎???? 08/28 21:15
5F:推 binyaha:679 T +1 08/28 21:45
6F:→ love1761:679T沒錯@@ 08/28 21:54
7F:推 Wizzy:679T +1 08/28 21:59
8F:推 victor6988:679+1 08/28 22:07
9F:推 moreason:我們679要不要來辦一個社團????大家可以先熱絡一下囉! 08/28 22:17
10F:推 shiada:奉勸不要辦社團.. 08/28 22:21
11F:推 Elmo:679+1 證照真的有用嗎 還要正本 怕帶過去弄爛搞丟 08/28 22:27
12F:→ gygygy0917:那要帶生活照嗎? 08/28 22:28
13F:→ Elmo:生活照一定要的吧 公所叫我們帶5張 個人是準備8張 08/28 22:32
14F:推 king32111:679T+1 台中沙鹿區 嗚嗚 大家後天見囉ˊˋ 08/28 22:39
15F:推 ken21034:同梯推 08/28 22:42
16F:推 east:新訓才42天 08/28 23:00
17F:推 owen0509:679T +1 汐止區 !! 08/28 23:12
18F:推 snowmanmax:679T +1 08/28 23:29
19F:推 cobras:可以請問為什麼不能辦社團嗎?? 08/28 23:33
21F:推 yuhen:679+1!! 08/29 00:06
22F:推 MAMAPOPO:679+1 08/29 02:42
23F:推 zxyz334398:679+1 08/29 03:47
24F:推 pacmaner:保密是軍人的天職,搞社團當心被國防部盯上,到時有你受的 08/29 08:00
25F:推 iverson0303:679+1 08/29 09:17
26F:推 enjoy7031:679+1 08/29 11:09
27F:→ loverwhy:就算很多事情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他還是秘密!! 08/29 11:26
28F:→ loverwhy:人要去陰間的話要遵守陰間的規矩!!! 08/29 11:26
29F:推 amrnmm:679+1 08/29 20:24
30F:推 d10378:679+1 08/30 00:20
31F:推 pb220606:679+1 08/3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