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761 (放开那位女孩)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军舰艇兵新训大头照!?
时间Tue Aug 28 17:44:18 2012
不好意思,想请教各位军旅板的大家们
小弟8/30要开始进去高雄左营那边开始新训
但是在携带物品那边想请问一下
大头照2寸以及1寸的照片需要携带吗?
因为在兵单的照片方面只有看到要携带个人生活照片,没有说要携带大头照
但是爬文後有看到有些说要携带大头照片2寸4张 1寸2张
但是手上目前的2寸照片只有3张好像不够,所以想请问新训或下部队时
有需要携带大头照片吗?
如果有的话需要几张呢?
最後谢谢各位军旅板的大家们解答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92.209
1F:推 WilliamEX:新训就会给你拍大头照 用到下部队 只是大家表情都很郁卒 08/28 17:48
2F:→ love1761:谢谢W大解答罗~ 所以应该不需要携带大头照了吧@@ 08/28 17:50
3F:推 shiada:不需要带 新训会统一拍穿蓝工服+光头的大头照 军证要用的 08/28 17:53
4F:推 pm6520:679 T吗???? 08/28 21:15
5F:推 binyaha:679 T +1 08/28 21:45
6F:→ love1761:679T没错@@ 08/28 21:54
7F:推 Wizzy:679T +1 08/28 21:59
8F:推 victor6988:679+1 08/28 22:07
9F:推 moreason:我们679要不要来办一个社团????大家可以先热络一下罗! 08/28 22:17
10F:推 shiada:奉劝不要办社团.. 08/28 22:21
11F:推 Elmo:679+1 证照真的有用吗 还要正本 怕带过去弄烂搞丢 08/28 22:27
12F:→ gygygy0917:那要带生活照吗? 08/28 22:28
13F:→ Elmo:生活照一定要的吧 公所叫我们带5张 个人是准备8张 08/28 22:32
14F:推 king32111:679T+1 台中沙鹿区 呜呜 大家後天见罗ˊˋ 08/28 22:39
15F:推 ken21034:同梯推 08/28 22:42
16F:推 east:新训才42天 08/28 23:00
17F:推 owen0509:679T +1 汐止区 !! 08/28 23:12
18F:推 snowmanmax:679T +1 08/28 23:29
19F:推 cobras:可以请问为什麽不能办社团吗?? 08/28 23:33
21F:推 yuhen:679+1!! 08/29 00:06
22F:推 MAMAPOPO:679+1 08/29 02:42
23F:推 zxyz334398:679+1 08/29 03:47
24F:推 pacmaner:保密是军人的天职,搞社团当心被国防部盯上,到时有你受的 08/29 08:00
25F:推 iverson0303:679+1 08/29 09:17
26F:推 enjoy7031:679+1 08/29 11:09
27F:→ loverwhy:就算很多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还是秘密!! 08/29 11:26
28F:→ loverwhy:人要去阴间的话要遵守阴间的规矩!!! 08/29 11:26
29F:推 amrnmm:679+1 08/29 20:24
30F:推 d10378:679+1 08/30 00:20
31F:推 pb220606:679+1 08/3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