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xxx00 (Alex)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海陸化學兵
時間Tue Aug 28 14:24:3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我是即將登入的757T
我的兵單後面寫說帶特殊專長證照
我有一張化學乙級技術士證
但是剛剛爬文看了一下
66旅化學兵好像對體能好像比較要求
讓我思考到底要不要帶這張進去
還是說有帶沒帶根本就沒差....= =
(雖然說我是希望我的體能能好一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5.185
1F:推 jimgene:沒差 08/28 15:34
2F:→ bowbow88:66化兵很注重體能的 可以考慮一下 進去練練 08/28 18:15
3F:推 qsdc:66旅化兵連體測合格100%可不是浪得虛名XD 08/28 19:58
4F:→ bowbow88:只是國軍的假資料... 明明車都不能開 妥善率還是100% 08/28 23:41
5F:→ cobras0325:車不是四個輪子都在就100%了嗎? 08/29 10:20
6F:→ gnarl:你覺得那有什麼你認為的化學嗎? 09/01 00:48
7F:推 porcupine:66化兵的體能我想不會假… 09/02 11:51
8F:推 hero770624:66班長人都很好 09/05 01:38
9F:推 bugleflower:借問海陸哪個單位最爽啊? 先謝~ 09/05 15:40
10F:推 htp:我海陸六六化退的,真要我說的話,六六化最累也最爽 06/23 23:00
11F:→ htp:我不知道其他部隊怎樣,六六妥善率是玩真的 06/23 23:01
12F:推 destiny2248:六六化體能不開玩笑 12/0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