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xxx00 (Alex)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海陆化学兵
时间Tue Aug 28 14:24:3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是即将登入的757T
我的兵单後面写说带特殊专长证照
我有一张化学乙级技术士证
但是刚刚爬文看了一下
66旅化学兵好像对体能好像比较要求
让我思考到底要不要带这张进去
还是说有带没带根本就没差....= =
(虽然说我是希望我的体能能好一点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85.185
1F:推 jimgene:没差 08/28 15:34
2F:→ bowbow88:66化兵很注重体能的 可以考虑一下 进去练练 08/28 18:15
3F:推 qsdc:66旅化兵连体测合格100%可不是浪得虚名XD 08/28 19:58
4F:→ bowbow88:只是国军的假资料... 明明车都不能开 妥善率还是100% 08/28 23:41
5F:→ cobras0325:车不是四个轮子都在就100%了吗? 08/29 10:20
6F:→ gnarl:你觉得那有什麽你认为的化学吗? 09/01 00:48
7F:推 porcupine:66化兵的体能我想不会假… 09/02 11:51
8F:推 hero770624:66班长人都很好 09/05 01:38
9F:推 bugleflower:借问海陆哪个单位最爽啊? 先谢~ 09/05 15:40
10F:推 htp:我海陆六六化退的,真要我说的话,六六化最累也最爽 06/23 23:00
11F:→ htp:我不知道其他部队怎样,六六妥善率是玩真的 06/23 23:01
12F:推 destiny2248:六六化体能不开玩笑 12/0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