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781114 (嘟嘟=D)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9/2(日)678T點放~~
時間Tue Aug 28 00:50:3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請問9/2號凌晨有沒有女生想要一起做伴從台北搭車下去左營的嗎???
或著是一起在高雄那邊搭小黃,
我只有自己一個女生,所以不太敢搭小黃.......
然後請問各位前輩,
租機車最早幾點開阿><
我目前爬文是8點最早............
還有建議哪邊可以去走走的....
是不是一定要租機車才方便阿?????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發文...
請大家還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8.218
1F:推 aa255296:不是在地就搭捷運阿 西子灣吃冰 新崛江逛街 遠百看電影 08/28 01:27
2F:→ aa255296:左營附近(小黃約兩百內)好像也有2輪電影院 100元兩部 08/28 01:29
3F:推 aa255296:小黃可以先查一下行情 不然司機都亂喊價 08/28 01:31
4F:推 cloudbabe:歡迎到站崗版發文 >//< 有很多678T的姐妹唷~ 08/28 01:41
5F:→ FJKLLL:凌晨挺危險的耶...多找幾個伴吧.... 08/28 09:26
6F:推 likebulldog:為什麼要搭小黃 火車跟客運? 不知道包小黃下去要多少 08/28 20:09
7F:→ likebulldog:我663退伍 但9/2也會跟女友去左營懷念一下 08/28 20:09
8F:→ likebulldog:我們可以跟你分小黃的錢 順便提供資訊給你跟男友 08/28 20:10
9F:推 ttsnie:我也要那天下去 08/3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