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781114 (嘟嘟=D)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9/2(日)678T点放~~
时间Tue Aug 28 00:50:3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问9/2号凌晨有没有女生想要一起做伴从台北搭车下去左营的吗???
或着是一起在高雄那边搭小黄,
我只有自己一个女生,所以不太敢搭小黄.......
然後请问各位前辈,
租机车最早几点开阿><
我目前爬文是8点最早............
还有建议哪边可以去走走的....
是不是一定要租机车才方便阿?????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发文...
请大家还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08.218
1F:推 aa255296:不是在地就搭捷运阿 西子湾吃冰 新崛江逛街 远百看电影 08/28 01:27
2F:→ aa255296:左营附近(小黄约两百内)好像也有2轮电影院 100元两部 08/28 01:29
3F:推 aa255296:小黄可以先查一下行情 不然司机都乱喊价 08/28 01:31
4F:推 cloudbabe:欢迎到站岗版发文 >//< 有很多678T的姐妹唷~ 08/28 01:41
5F:→ FJKLLL:凌晨挺危险的耶...多找几个伴吧.... 08/28 09:26
6F:推 likebulldog:为什麽要搭小黄 火车跟客运? 不知道包小黄下去要多少 08/28 20:09
7F:→ likebulldog:我663退伍 但9/2也会跟女友去左营怀念一下 08/28 20:09
8F:→ likebulldog:我们可以跟你分小黄的钱 顺便提供资讯给你跟男友 08/28 20:10
9F:推 ttsnie:我也要那天下去 08/30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