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ggyCloud ()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745T登出
時間Mon Aug 27 22:54:23 2012
被指揮部的汪汪們荼毒一年
三不五時就來督導
好像整天閒閒沒事就來晃一晃隊部營這樣
退伍了,又是另一個開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3.104
1F:推 Casio2:等出拉~~!! 想必登車的應該都沒忘記大你100t的笑話~~! 08/27 22:55
2F:→ FoggyCloud:沒聽過,樓上要說說看嗎? 08/27 22:56
3F:推 zeldaharry:登出啦><" 08/28 01:14
4F:推 guaroro:恭喜啊~ 08/28 02:13
5F:推 barbeer99:恭喜 祝你新生活順利 08/28 08:58
6F:推 christie:隊部營相對來說應該還不錯吧@@" 08/28 09:59
7F:推 warren1024:真的覺得督導一天到晚來...真的很閒 08/28 11:56
8F:推 qruwteyi:太開心拉~~~745+1 08/28 14:40
9F:推 BADDIES:督導真的很閒...颱風天也來督 不過退伍真的很爽745+1 08/28 17:14
10F:推 vul3ful6:45+1 爽啦~ 08/28 22:28
11F:推 sunnyboy1226:不過隊部營也是有很累的單位~就是警衛連也是陸戰儀隊 08/29 01:17
12F:→ g84h21e4:我也覺得督導真的太閒,一直督.... 08/29 19:29
13F:推 kiroro21:1F是說集訓隊時某上士嗆二兵比他大100多T的笑話 09/02 11:28
14F:推 keymaker:再過7天就換我們46T了,爽。 09/04 15:20
15F:推 milazx:發哥(無誤 09/05 17:24
16F:推 ice760813:半夜無聊來回一下,66旅顧大門真的很爽~~~~ 09/1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