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ggyCloud ()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陆745T登出
时间Mon Aug 27 22:54:23 2012
被指挥部的汪汪们荼毒一年
三不五时就来督导
好像整天闲闲没事就来晃一晃队部营这样
退伍了,又是另一个开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03.104
1F:推 Casio2:等出拉~~!! 想必登车的应该都没忘记大你100t的笑话~~! 08/27 22:55
2F:→ FoggyCloud:没听过,楼上要说说看吗? 08/27 22:56
3F:推 zeldaharry:登出啦><" 08/28 01:14
4F:推 guaroro:恭喜啊~ 08/28 02:13
5F:推 barbeer99:恭喜 祝你新生活顺利 08/28 08:58
6F:推 christie:队部营相对来说应该还不错吧@@" 08/28 09:59
7F:推 warren1024:真的觉得督导一天到晚来...真的很闲 08/28 11:56
8F:推 qruwteyi:太开心拉~~~745+1 08/28 14:40
9F:推 BADDIES:督导真的很闲...台风天也来督 不过退伍真的很爽745+1 08/28 17:14
10F:推 vul3ful6:45+1 爽啦~ 08/28 22:28
11F:推 sunnyboy1226:不过队部营也是有很累的单位~就是警卫连也是陆战仪队 08/29 01:17
12F:→ g84h21e4:我也觉得督导真的太闲,一直督.... 08/29 19:29
13F:推 kiroro21:1F是说集训队时某上士呛二兵比他大100多T的笑话 09/02 11:28
14F:推 keymaker:再过7天就换我们46T了,爽。 09/04 15:20
15F:推 milazx:发哥(无误 09/05 17:24
16F:推 ice760813:半夜无聊来回一下,66旅顾大门真的很爽~~~~ 09/1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