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ca (yi)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克難週結訓當日,阿兵可否帶回?
時間Mon Aug 27 20:26:2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請問各位大大
兩棲蛙人 克難週
結訓當日
有開放家長參觀
請問:當天可以把阿兵帶回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9.23
1F:推 cmsisgod:好像不行,因為他們六天五夜沒睡覺,要先讓他們在營區睡飽 08/27 20:28
2F:→ bowbow88:可 08/27 21:38
3F:推 csam911:我是海軍的,我當初克難週過了之後,當天晚餐完7點就寢 08/27 23:13
4F:→ csam911:隔天早上才放天堂假,因為操了6天,隔天醒來時,身體僵硬 08/27 23:15
5F:推 sumalo:真的很威猛... 08/27 23:15
6F:→ csam911:像鬼壓床一樣,因為操過頭休息一夜還不能恢復 08/2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