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ca (yi)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克难周结训当日,阿兵可否带回?
时间Mon Aug 27 20:26:2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请问各位大大
两栖蛙人 克难周
结训当日
有开放家长参观
请问:当天可以把阿兵带回家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89.23
1F:推 cmsisgod:好像不行,因为他们六天五夜没睡觉,要先让他们在营区睡饱 08/27 20:28
2F:→ bowbow88:可 08/27 21:38
3F:推 csam911:我是海军的,我当初克难周过了之後,当天晚餐完7点就寝 08/27 23:13
4F:→ csam911:隔天早上才放天堂假,因为操了6天,隔天醒来时,身体僵硬 08/27 23:15
5F:推 sumalo:真的很威猛... 08/27 23:15
6F:→ csam911:像鬼压床一样,因为操过头休息一夜还不能恢复 08/2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