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kin (芹菜)
看板Navy
標題[懇親] 關於757梯懇親假
時間Mon Aug 27 20:22:26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GFonGuard 軍旅 ◎ 站崗女人的小花園>>>也提供了不少資訊哦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及同梯的大家好:
這次懇親假我一群朋友想要來墾丁玩順便懇親,
於是我就打去新訓中心詢問有關懇親會的事情。
接線生跟我說,
是放9/8號到9/14號,
因為有軍人節的關係怎樣的,
雖然匪夷所思但是令人高興,
我早上跟下午打去問都是這樣回答。
結果晚上去軍用品店買東西的時候,
遇到756梯的學長,他跟我說接線生搞錯了,
那應該是他們的結訓假。
我到底該相信誰呢?
因為軍人節756梯放過了,
結訓假再放一次也很奇怪。
但是懇親假放6天感覺更奇怪!
有誰可以知道更正確的消息嗎?
因為要訂房間什麼的很急...
還是我要打去哪裡問最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47.36
1F:推 agreerga:結訓也不對阿 泳訓完才放吧 9/18 08/27 20:23
2F:→ ptkin:756學長說南北營不一樣。有人先結訓再泳訓 08/27 20:24
3F:→ johnny10724:南營是先放結訓再泳訓 08/27 20:26
4F:推 leonxu:這次懇親假因為九三軍人節多放一天 結訓假八天 08/27 20:31
5F:→ leonxu:而且懇親假到明天而已 08/27 20:32
6F:推 shujacky:我也覺得很奇怪,而且區公所的阿姨也不知道為什麼 08/27 23:52
7F:→ ptkin:所以你也是打去中心問的嗎? 08/28 03:38
8F:推 gmp199088:我們結訓假是從14號開始放 之後泳訓 應該不會有六天 加 08/28 08:51
9F:→ gmp199088:懇親當天 應該只有四天而已 08/28 08:51
10F:推 ensustudio:昨天去聽說明會懇親假是9/8中午到9/14收假實際休假5天 08/28 11:11
12F:推 pikachu2005:感謝分享~ 08/28 16:57
13F:推 shujacky:感謝分享~我的流程表沒有寫泳訓的日期@@ 08/28 20:10
14F:推 pikachu2005:我這邊連說明會都沒有~@@ 08/28 21:11
15F:推 noticeu:請問還有說明會的其他資料可以參考嗎 08/28 22:18
17F:推 noticeu:肯親日後接著是放假,代表肯親那天就可以把人領走嗎? 08/28 23:19
18F:推 ensustudio:是的 昨天聽到是11點會先淨空然後集合 12點放人的樣子 08/28 23:28
19F:推 naruto10397:所以懇親假可以從9/8放到9/14@@? 08/29 18:24
20F:推 foreverkemp:天阿...這是我這陣子聽到最好的消息!QAQ 08/29 20:40
21F:推 wpaulw:....所以我進去9天之後就放7天? 有這麼多@@? 08/29 21:29
22F:推 xwhatx:757T+1 為什麼會放這麼多阿 0.0 08/29 21:58
23F:推 wpaulw:第一次就放這麼多,會不會很奇怪阿!? 08/29 22:05
24F:推 mutwilly:我明天登入~看到放這麼多也覺得嚇到了 08/29 22:46
25F:→ CYCY22:應該是補軍人節和中秋節沒放到的假期 08/30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