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kin (芹菜)
看板Navy
标题[恳亲] 关於757梯恳亲假
时间Mon Aug 27 20:22:26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GFonGuard 军旅 ◎ 站岗女人的小花园>>>也提供了不少资讯哦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及同梯的大家好:
这次恳亲假我一群朋友想要来垦丁玩顺便恳亲,
於是我就打去新训中心询问有关恳亲会的事情。
接线生跟我说,
是放9/8号到9/14号,
因为有军人节的关系怎样的,
虽然匪夷所思但是令人高兴,
我早上跟下午打去问都是这样回答。
结果晚上去军用品店买东西的时候,
遇到756梯的学长,他跟我说接线生搞错了,
那应该是他们的结训假。
我到底该相信谁呢?
因为军人节756梯放过了,
结训假再放一次也很奇怪。
但是恳亲假放6天感觉更奇怪!
有谁可以知道更正确的消息吗?
因为要订房间什麽的很急...
还是我要打去哪里问最正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4.147.36
1F:推 agreerga:结训也不对阿 泳训完才放吧 9/18 08/27 20:23
2F:→ ptkin:756学长说南北营不一样。有人先结训再泳训 08/27 20:24
3F:→ johnny10724:南营是先放结训再泳训 08/27 20:26
4F:推 leonxu:这次恳亲假因为九三军人节多放一天 结训假八天 08/27 20:31
5F:→ leonxu:而且恳亲假到明天而已 08/27 20:32
6F:推 shujacky:我也觉得很奇怪,而且区公所的阿姨也不知道为什麽 08/27 23:52
7F:→ ptkin:所以你也是打去中心问的吗? 08/28 03:38
8F:推 gmp199088:我们结训假是从14号开始放 之後泳训 应该不会有六天 加 08/28 08:51
9F:→ gmp199088:恳亲当天 应该只有四天而已 08/28 08:51
10F:推 ensustudio:昨天去听说明会恳亲假是9/8中午到9/14收假实际休假5天 08/28 11:11
12F:推 pikachu2005:感谢分享~ 08/28 16:57
13F:推 shujacky:感谢分享~我的流程表没有写泳训的日期@@ 08/28 20:10
14F:推 pikachu2005:我这边连说明会都没有~@@ 08/28 21:11
15F:推 noticeu:请问还有说明会的其他资料可以参考吗 08/28 22:18
17F:推 noticeu:肯亲日後接着是放假,代表肯亲那天就可以把人领走吗? 08/28 23:19
18F:推 ensustudio:是的 昨天听到是11点会先净空然後集合 12点放人的样子 08/28 23:28
19F:推 naruto10397:所以恳亲假可以从9/8放到9/14@@? 08/29 18:24
20F:推 foreverkemp:天阿...这是我这阵子听到最好的消息!QAQ 08/29 20:40
21F:推 wpaulw:....所以我进去9天之後就放7天? 有这麽多@@? 08/29 21:29
22F:推 xwhatx:757T+1 为什麽会放这麽多阿 0.0 08/29 21:58
23F:推 wpaulw:第一次就放这麽多,会不会很奇怪阿!? 08/29 22:05
24F:推 mutwilly:我明天登入~看到放这麽多也觉得吓到了 08/29 22:46
25F:→ CYCY22:应该是补军人节和中秋节没放到的假期 08/30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