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xu (電磁學型男)
看板Navy
標題[TALK] 明天又要進去了
時間Mon Aug 27 19:59:06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發文分隔線----
大家好 我是756T 2B3C的嫩菜
明天懇親假就要結束了
又要回到裡面過日復一日的生活了!!
大家會捨不得外面的自由嗎?!!
撐下去吧 再過十六天又要放結訓假了
加油吧!!
在這裡問一下有沒有同梯的想一起去烏坵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1.216
1F:推 sdtch:請問閣下在南營還是北營 08/27 20:04
2F:推 hungurlea:我757T,禮拜四要online了! 08/27 20:07
3F:→ leonxu:我南營的喔 08/27 20:12
4F:推 sdtch:所以你家連長還是姓劉的那個嗎 08/27 20:13
5F:→ leonxu:沒錯! 還是國賓哥 08/27 20:19
6F:推 osir:酸BWPN 再16天啊(遠目... 08/27 20:24
7F:推 johnny10724:16天完又如何? 還有10個月 orz 08/27 20:26
8F:推 BaLaBruce:明天屏東停班停課耶....囧 08/27 20:30
9F:→ leonxu:所以有延後還是什麼嗎?? 08/27 20:33
10F:推 BaLaBruce:等班長通知吧..... 08/27 20:38
11F:推 kittygym:21天吧? 不是還有泳訓嗎? 還是只有北營有...? 08/27 20:41
12F:→ leonxu:南營是結訓後在泳訓 08/27 20:45
13F:→ ch31431:想當初我那時有人嗆班長有什麼了不起... 08/27 21:09
14F:→ QQERQQ:我北營的,明天收假後還有21天結訓!!! 08/27 21:20
15F:推 hankwu:北營真的難熬阿.....21天耶!!!!!!!!QQ 08/27 21:27
16F:推 rockfever:只要能還陽幾天,就會有動力阿XD,大家加油! 08/27 22:08
17F:推 sula0127:明天正常收假 我班長剛剛打給我的 08/27 22:25
18F:推 kobe0215:加油~ 明天收假+1 3B2C的 08/27 22:51
19F:推 kibwang:喔喔 國賓當連長啦~ 想當初他當排長幫我們殺翻新兵~ XD 08/27 23:04
20F:推 barbeer99:各位弟兄加油 再撐一下 馬上就是結訓假了 08/28 00:58
21F:→ leonxu:國賓根本就是角頭大哥的樣子阿!! 08/28 01:02
22F:推 highpolong:學弟好好加油~ 08/28 06:30
23F:→ gmp199088:哇嗚 2B3C的弟兄 晚些時候就要進去了.. 國賓哥.. 08/28 08:53
24F:推 superbatman:新訓收假比下部隊第一次收假幸福多了 請珍惜~ 08/28 15:03
25F:推 kevin79223:21天的好處就是放完假下銜訓通常很快就又放例休了~~ 09/01 13:27
26F:推 lion917029:蛙哥還在嗎 09/0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