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xu (电磁学型男)
看板Navy
标题[TALK] 明天又要进去了
时间Mon Aug 27 19:59:06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发文分隔线----
大家好 我是756T 2B3C的嫩菜
明天恳亲假就要结束了
又要回到里面过日复一日的生活了!!
大家会舍不得外面的自由吗?!!
撑下去吧 再过十六天又要放结训假了
加油吧!!
在这里问一下有没有同梯的想一起去乌坵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91.216
1F:推 sdtch:请问阁下在南营还是北营 08/27 20:04
2F:推 hungurlea:我757T,礼拜四要online了! 08/27 20:07
3F:→ leonxu:我南营的喔 08/27 20:12
4F:推 sdtch:所以你家连长还是姓刘的那个吗 08/27 20:13
5F:→ leonxu:没错! 还是国宾哥 08/27 20:19
6F:推 osir:酸BWPN 再16天啊(远目... 08/27 20:24
7F:推 johnny10724:16天完又如何? 还有10个月 orz 08/27 20:26
8F:推 BaLaBruce:明天屏东停班停课耶....囧 08/27 20:30
9F:→ leonxu:所以有延後还是什麽吗?? 08/27 20:33
10F:推 BaLaBruce:等班长通知吧..... 08/27 20:38
11F:推 kittygym:21天吧? 不是还有泳训吗? 还是只有北营有...? 08/27 20:41
12F:→ leonxu:南营是结训後在泳训 08/27 20:45
13F:→ ch31431:想当初我那时有人呛班长有什麽了不起... 08/27 21:09
14F:→ QQERQQ:我北营的,明天收假後还有21天结训!!! 08/27 21:20
15F:推 hankwu:北营真的难熬阿.....21天耶!!!!!!!!QQ 08/27 21:27
16F:推 rockfever:只要能还阳几天,就会有动力阿XD,大家加油! 08/27 22:08
17F:推 sula0127:明天正常收假 我班长刚刚打给我的 08/27 22:25
18F:推 kobe0215:加油~ 明天收假+1 3B2C的 08/27 22:51
19F:推 kibwang:喔喔 国宾当连长啦~ 想当初他当排长帮我们杀翻新兵~ XD 08/27 23:04
20F:推 barbeer99:各位弟兄加油 再撑一下 马上就是结训假了 08/28 00:58
21F:→ leonxu:国宾根本就是角头大哥的样子阿!! 08/28 01:02
22F:推 highpolong:学弟好好加油~ 08/28 06:30
23F:→ gmp199088:哇呜 2B3C的弟兄 晚些时候就要进去了.. 国宾哥.. 08/28 08:53
24F:推 superbatman:新训收假比下部队第一次收假幸福多了 请珍惜~ 08/28 15:03
25F:推 kevin79223:21天的好处就是放完假下衔训通常很快就又放例休了~~ 09/01 13:27
26F:推 lion917029:蛙哥还在吗 09/01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