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0127 (懶趴垂頭咖)
看板Navy
標題兩棲偵搜大隊
時間Mon Aug 27 13:25:4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小弟是海陸756梯的 在選專長的時候兩棲的來選人 我當然是馬上衝過去報名 但他
說這梯到明年三月都沒兩棲訓了 他這次只是來挑專長兵而以 我就報著先進去再說
的心態 結果就被選上了(水電) 請問 沒兩棲訓的兩棲偵搜大隊是在幹嘛的阿??
那我明年三月還有機會去兩棲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32.214
1F:推 superbatman:打雜的 到時候你都快退伍了 應該是沒有機會 08/27 13:31
2F:→ sula0127:看~~~聽起來好弱 聽說是因為受完訓就退伍了 訓練你沒意 08/27 13:41
3F:→ sula0127:意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長官看我體力好 可憐我讓我進去= = 08/27 13:42
4F:推 superbatman:跟長官關係搞好 讓他願意給你退伍前留下一個回憶 還比 08/27 13:47
5F:→ superbatman:較有可能 不過對他們而言 都快退了訓練你沒意義是真的 08/27 13:48
6F:→ edwinn:簽下去 08/27 16:16
7F:→ bowbow88: 簽下去 08/27 19:02
8F:推 s110269: 簽下去 08/27 19:08
9F:推 adam0613:你該不會是2B1C的吧 08/27 19:51
10F:→ sula0127:我不想簽啦!而且他的薪水跟我現在差不多 一點吸引力都沒 08/27 21:29
11F:→ sula0127:2B兵C的^^ 08/27 21:30
12F:→ guaroro:2B1C! 08/28 02:17
13F:→ samtino:當初銜訓時也是衝過去報名 結果都退伍了什麼屁也沒有 08/29 15:30